我以為上,下就夠了
沒想到要寫到三篇 
不是要傳教  比較像是做見證~


開刀沒啥好說的
因為本人都處於被麻醉的昏迷狀態
手術將近四個鐘頭 (狂人就在外面等了那麼久)
肚子裡被割下來的東西我也沒看到
狂人說醫生有拿給他看 
他說像韓國泡菜那樣  紅紅的血水  泡在做實驗的燒杯裡


在我被送到恢復室  慢慢清醒有感覺的時候
一點也不會感覺到痛 (我以為是麻藥還沒退完)
可是我卻感到很急很急的尿意
立馬跟護士求救
護士拿著尿盆要我躺在病床上尿
我努力試了好久好久
明明很急  膀胱都快要爆炸的那種急
可是我躺著無論如何就是尿不出來 (各位可以在家試試  真的很難躺著尿)
我小時候尿床也挺拿手的  當年是怎麼辦到的??
我跟護士說我很急  可是上不出來
護士說  那就要插尿管
此時剛好是我要被推回病房的時間
我說那回病房再說好了 


回到病房狂人又幫我試了一次
用尿盆躺著尿  不論我如何努力   就是完全辦不到
真的沒辦法 (我不想插尿管呀)
我請狂人扶我坐起來
費了一番力氣   狂人攙扶之下  
我竟然在手術後一小時之內坐起來
以坐姿尿在尿盆裡  
傷口會痛  可是不會痛到我忍受不了的地步
(聽說本人是當天手術者中  唯一沒有插尿管的) 


或許是我對於疼痛的忍受度比一般人強
或是我的痛神經不太發達
手術當天下午我就可以站起身 (實在是躺不住的那種)  
狂人扶著我慢慢走動 
護士也說其他病患當時都還沒人可以坐起來


老實說
開刀的傷口會痛  但又不會那麼的痛
困擾我的是那手術時被灌入肚子的二氧化碳
手術後會竄流到全身  引起肩膀脖子酸痛
醫生和護士都說這是正常現像  幾天就會退了
對我來說這種竄氣的痛  比傷口難受多了
當天晚上還因為氣竄到橫隔膜導致上腹部一直抽筋
非常非常之痛   夜間的值班實習醫生也因此被我吵醒了兩次


第二天抽筋還是會不時發生
主刀醫生巡房看到我已經下床趴趴走
檢查一下就說  手術很成功  復元的也很良好
你明天可以回家了 
一般人做腹腔鏡手術必需住院五到七天
我竟然才住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這是不是神蹟
我是何等人  竟能一直蒙神恩


耶穌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
所以我知道上帝不會給我無法承受的痛
我做到了  (也表示本人粗勇又耐操)
感謝狂人的陪伴 (他說醫院有冷氣比家裡舒服)
也謝謝愛粒殺福晉  老木和睡格格  特別請假來醫院陪伴
聽說獸福晉星期六下班也有來
可是我已經出院了  撲了一個空  真是不好意思


我現在康復中
三個月之後就可以跟以前一樣粗手粗腳的做事情了
滿滿的感恩  對天  對地  對人   也對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管 尿盆 很急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