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Cory 是有牌的飛行員
不過他從來沒有 offer 過
我們也從來沒有要求過
有人會想搭乘 Cory 開的飛機嗎??? 


應該只有傑佛瑞會舉手報名
因為傑佛瑞每多活一天  就是賺到一天
沒什麼不敢的 


之前有提到傑佛瑞的身體狀況
我不願意用殘障來形容
因為他一點也不殘
身體的缺陷也不是障礙


傑佛瑞跟我同年  只比我大四個月  土生土長的美國白種人
我不曉得他的身體是天生還是後天形成 (沒問過)
就是跟香港的那個明星 "泰迪羅賓" 一模一樣就對了
然而傑佛瑞也跟 泰迪羅賓 一樣很有才華
從小到大都是資優生
雖然身高比別人矮一大截
可是志氣卻總比人長很多

自從認識他以來
一切我們所從事的活動
不論他的體力或身型是否能夠辦到
傑佛瑞永遠都是說: 不試試怎知道行不行
而且  他不會輕言放棄 


 

 

 

在美國經濟十分景氣的年代
聽說傑佛瑞在建築師這一行裡還小有名氣
後來我聽說
一些建築事務所是在利用他的"殘障"來營造公司形象
甚至於利用他來"出名"反而忽略他的實力和才華
所以傑佛瑞這幾年來也是在設計界內浮浮沉沉
他對自己的設計和想法非常有自信
但很難遇到伯樂 
 

是說今年是我和傑佛瑞的本命年
果然屬雞的我們都超級不順利 (當然沒有安太歲  也沒點光明燈)
因為美國那邊的房市泡沫化
建築業受影響甚鉅
傑佛瑞因為身體又出了問題  順便就被事務所資遣了
當我回台灣動手術的同一個月份
傑佛瑞也在美國動了一個手術
其實他的身體常常在出問題  但是從來沒人聽他抱怨過
上週才在 SKYPE 上和傑佛瑞視訊聊天
他又是一尾活龍般的有朝氣
還搞笑說現在沒工作  
付不出房子貸款的話  就把房子賣掉  跟我們一起去當背包客


Cory 和傑佛瑞住得很近
現在每週的星期二晚上
不是Cory夫妻去傑佛瑞家做客
就是傑佛瑞去 Cory 家聚會
我和狂人都知道這是貼心的 Cory 故意安排的
單身的傑佛瑞總是宅在家中
我們都很放心有 Cory 在他附近守護著



 

 

 

 

 




 

 

arrow
arrow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