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好久以前寫的,因為無名掛點,只好就一直存著不能貼上來,好不容易無名好像有康復的跡象,試試看.....

在我的電腦中一直存有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印象中好像也是我小時候唯一的一張相片。

好久好久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公司有掃描機,於是就把這張照片掃描到電腦裡,就一直存到現在。

人瑞IBM光榮退休之後,我竟然還能保存這張相片在現在這台電腦中,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這幾天在整理聖誕節的瘋狂旅行的相片檔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張照片還存在,一時之間還真是有說不出的興奮。

沒想到旅行狂人看到這張相片之後,竟然狂笑到不能自己的程度,還很誇張的把喝到嘴裡的可樂給噴出來。

「不像, 不像,一點都不像!」旅行狂人拼命搖頭猛笑著.......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旅行狂人立刻用電腦製成了這樣的一張「超級比一比」。

朋友啊~你們大家來評評理,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黑白的那一張就是我小時候,至於是幾歲的時候,ㄟ...我也不曉得。

彩色的那一張是去年暑假我們去“絲瓜密許“露營的時候照的,真的是有老了哩!

比來又比去,大嬸我個人是認為~

那個扁鼻子根本就是我的註冊商標,三十幾年如一日,誰說一點都不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