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人的妹妹生了一個女兒,現在八個月大,正是可愛又好玩得時候。

狂人超級喜歡這個小貝比,每一次都搶著抱她,親她,跟她玩,還有一次甚至把肉肉的小腳ㄚ整隻塞到嘴裡。

小貝比現在很會認人,尤其是對於狂人的娘,也就是小貝比的外婆,更是黏得不得了。

現在只要外婆在旁邊,小貝比就不讓狂人抱。每一次狂人硬把她抱過來,小貝比就哀號,雙手身向外婆.....

不只是狂人喔,就連她自己的親娘(也就是狂人的妹妹)想要抱一抱都不行,就是一定要外婆。






昨天,同樣的場景再次發生,小貝比又不給舅舅抱....(有時候我覺得是狂人的鬍渣讓她不舒服)

我們在狂人他娘家吃完飯之後,小貝比坐在汽車座椅上,準備要回家了。

突然間 ................
亮格格發現狂人趁四下無人的時候,竟然一個人偷偷對著八個月大的嬰兒訓話:

『嘿!那是我媽媽,又不是妳媽媽,妳去找妳自己的媽媽抱,不要一直纏著我媽,知不知道!』

『我媽媽應該抱的是我,我妹妹才是妳媽,她才應該抱妳,OK?』
『妳要找妳自己的媽媽抱,還有舅舅也可以抱一抱,不是只有外婆才能抱呀,當小朋友不能那麼小氣......』


大嬸我看到這幅景觀,立刻轉身去跟狂人全家人八卦我的新發現,這下可好,從今以後沒有人會再抗議我叫他『兩光先生』了吧!
像這種會去跟八個月大的小貝比訓話的行為, 有誰能說他不兩光呢。
算他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