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評比為世界八大最佳海灘之一的渡假勝地,果然不是吹牛的,加勒比海沿岸的沙灘一定要親自去走過,才能體會出它的奧妙!
可能我們倆都比較帶塞,抵達古巴的那一天氣溫高達35度,但第二天卻下了一天的雨。之後的幾天雖然都豔陽高照,但卻也都刮著不小的風,我們就是被這風給騙企,不慎晒傷!
同時這天也發生了一件不太好的事情~狂人的相機被亮格格給誤殺暴斃!
那天明明天氣就很好,我們很興奮的往那嚮往已久的加勒比海朝聖去。
抵達時的心情真是亢奮到不行,海灘上的洋傘和躺椅、椰子樹和Live的音樂演奏,還有那誘人的椰子汁叫賣聲(他們邊敲玻璃瓶邊賣唱,很有意思)!


我們沿著軟軟的沙灘上散步,沙真的很細,海水的顏色真是漂亮極了,只是風有點兒大。這天我們還碰到在此拍片的劇組,工作人員都打著赤膊工作,應該也是很享受唄。
狂人跟亮格格邊走邊聊天,順便拍一些海景,狂人說:『相機最怕的就是沙灘的沙,如果沙子跑進相機,相機就等於宣告死亡,即使能送修也只能算是殘廢了。』
世界上就有這樣的巧事,好死不死,狂人才剛講完他的相機理論不到五分鐘,亮格格就一個不小心把狂人心愛的相機給摔到沙灘上。果然如狂人所說,沙子跑進相機,立刻就壞掉不動了。
起初狂人真的很生氣,才剛跟我講完,我就馬上「驗證」給他看,而且這台是狂人心愛的相機,叫價美金900元。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你明明知道沙灘的沙是相機殺手,幹嘛還要帶來海灘!
 你的相機不能用,還有我的相機可以拍,雖然功能沒有你那台那麼好......
亮格格自知理虧,只好一直安慰狂人,希望他消消氣,消消氣,消消氣,消消氣......不然這美好的加勒比海一日遊,豈不就毀在我的手上,千萬不可啊!


不是我在歐漏狂人,他的EQ真的是有很大的進步,亮格格真的真的很意外。
狂人大概只生氣了十幾分鐘,就跟我說:『走唄!我們去晒太陽。』
亮格格心中竊喜,狂人真的不氣了???這相機可是狂人最心愛的玩具呢!
忍不住心中好奇,問狂人為何如此豁達。
狂人說他想到他媽媽常常說的話,永遠要感謝上天讓這些不如意的事情現在發生,說不定明天我會因為拿著這台相機拍照而被汽車撞斷腿!
而且妳也不是故意的,責怪妳或生悶氣,相機也不會因此而變好。
亮格格真的是很感動,也很佩服狂人的娘總是能說出有禪機又有智慧的話,而狂人也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感謝主!


就這樣,為了避免悲劇再次發生,一台壞掉的相機和亮格格的健康相機就被乖乖的收在背包裡,一整天都沒有再拿出來使用,因此只能放上僅有的幾張海灘照,亮格格的比基尼.....呵呵...沒有拍。

狂人的情緒真的是控制的很好,亮格格心裡十分的愧疚。無奈帶塞就是帶塞,我們都十分期待能出海浮潛,但這天的風太大,工作人員說不能出海。我們倆在海灘上晒太陽,喝椰子汁,享受現場表演的熱帶風情音樂,同時也不時下海去玩衝浪,雖然風很大,但海水很溫暖,亮格格的心裡也暖暖的。

因為這天的風使我們都不覺得太陽特別大,因此沒有特別的注重防曬。
沒想到當晚回到飯店,狂人就發現他晒傷得蠻嚴重的,全身發紅又很痛。亮格格還好,只是身上晒出很明顯的比基尼陰影,沒有紅也沒有痛。
這就是我們不太順利的加勒比海一日遊,後來幾天因為風都還是一樣很大,而且狂人的晒傷好像頗嚴重,所以我們就沒有在去海灘了。(因為去了也不能浮潛~ 亮格格好像該要改名為帶塞格格了!)

後記:回到溫哥華之後,狂人跟我都開始瘋狂的脫皮,其實那天我們只在海灘停留了大約五個小時左右,可見加勒比海的陽光真的是名不虛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