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人自從在台灣騎過機車、嚐到飆車飆到爽的甜頭之後,就一直想要『進口』一台摩托車來溫哥華。
無論亮格格好說歹說,狂人就是念念不忘。

尤其最近天氣漸漸溫暖了起來,路上的機車族也開始穿著皮衣皮褲、完全走龐克造型般的在公路上呼嘯而過(都是年紀有一把的老摳摳了說),更是激起了狂人想要買摩托車的念頭。
狂人不想要老摳摳龐克式皮衣皮褲的重型機車,他最鐘意的還是台灣那種無所不在的125 cc,造型多款、輕巧又省油。

行動派的狂人也親自走訪了Richmond以及其他有在賣摩托車的地方,還好溫哥華賣的都不是台灣的那種,而且造型都有點兒『蠢』,不像台灣的摩托車能夠將125 cc的輕巧幻化成極速豪邁的境界。

亮格格開始擔心,實在不想讓狂人買摩托車來玩。
『摩托車只能在夏天騎,買一台來玩太浪費了吧!』
『一年只騎不到半年,以機車的折舊率來說,太划不來!』
『你那麼愛騎的話,可以去披薩店打工,送外賣的時候就可以騎了啊!』
『台灣那種摩托車很容易被偷哩!就算你買很堅固的大鎖,還是可能連輪胎一起被幹走。』
『夏天騎鐵屁股就好了啦,你也有那麼帥的腳踏車,要運動還是腳踏車比較優唄!』
『我們要愛地球,腳踏車多好,健身又省油.....』

無論我如何苦口婆心,狂人還是覺得有一台摩托車是很必要的事情。
『我們現在開兩台車太浪費了,不如賣掉一台,換成摩托車。』(OS: 賣你的車嗎?我愛我的小白!)
『妳上班的學校那麼近,不需要開車,摩托車比較合適。』
『冬天下雪的時候妳都走路去學校,夏天可以騎摩托車,所以摩托車最適合我們。』
『台灣的摩托車都有很大的置物櫃,就算去超市買東西也都塞得下!』
『摩托車的油箱小,無論怎麼算都比開兩台車省錢。』
『妳如果想要去大統華(華人超市可以開我的車呀。』(OS: 你的手排愛車我哪敢開唷!)

事情就是這樣,目前還在僵持中.......

今天哩哩扣扣的隨便寫,沒有照片可以貼,所以就來放一張我家的『櫻花』or『桃子』樹唄!


目前全溫哥華的櫻花正如火如荼的著,我們院子裡的那幾棵也不落人後。
矮的那一棵開白色的花,比較高的那一棵開粉紅色的花。
白花那一棵的果實很酸,粉紅色那一棵的果實很甜。
今年亮格格一定要好好盯住,誓言決不讓那甜櫻桃都給小鳥吃光。(是不是該要裝一個稻草人呀?)
還有,希望今年結的果子能夠「比較像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