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要剃就對了。

為何要逼狂人剃頭?
我沒有逼他呀,只是開導、勸說....你都不知道狂人剃頭之後,狂人娘有多高興唷!

話說狂人那粒澎澎頭大概只有他自己本人在爽,身邊的所有人用盡了各種方式來威脅、利誘、逼迫、嘲笑、甚至狂人爹都曾經要求亮格格在半夜時分起床偷偷幫他剪個鬼剃頭。只是亮格格沒有那個膽,同時每次都一覺到天亮,半夜時分起床的難度太高,所以從來沒有得逞過。

狂人愛留那個澎澎頭,或許是因為與他同齡的男性朋友們的髮線都越來越高,肚子越來越大,有幾位已經開始帶假髮來遮擋男性門面流失的尊嚴。
狂人的肚子尺寸絕不會輸給任何一位步入中年的男性,所以頭髮就是他的驕傲。
誰說只有女人才愛比美,其實他們男生也不徨多讓,只是都不講出來,玩陰的。

狂人剃頭的原因是:(回覆樁腳桃桃的問題)
我們使用加拿大護照去中國和印度還是需要辦簽證,去旅行的時候有許多國家都是在邊境辦入境簽證,也都需要繳交照片數張。
狂人的大頭照是平頭, 而他本人卻澎澎頭。
有一點常識的人都知道,申辦證件的照片必須是六個月之內的近照,狂人的大頭照是幾百年前拍的,本人懶得追究,反正他很年輕的時候就長了一張老人臉。叫他頂著那一粒澎澎頭去拍新的大頭照,他又不想去。
於是我們就常常為了這種事情在抬槓:
『你覺得有哪一個國家的簽證官員看到這大頭照,然後看到你本尊之後,還會有勇氣放你入境? 』
『你到時又要抱怨人家刁難你,這是人家的工作,如果我是簽證人員,我也不會給你簽證!』
『你有本事證明你能夠在六個月之內把小平頭留成澎澎頭,我輸你。』 

但無論我如何激他,狂人還是不動如山,甚至他後來連洗頭都有困難~他每次洗頭都要先用潤絲把頭髮順開,然後才能用洗髮精洗頭,洗好頭之後還要再潤絲一次,搞到洗澡的時間比我這個女生還要久。
就算是這樣,剃頭之後他還是要無敵鐵齒的強調:『我剃頭是因為要去旅行的國家都太熱,而不是為了狗屁入境簽證。』

亮格格才懶得管你的狗屁理由,反正狂人只要剃了頭就普天同慶、萬家燈火、國恩家慶、舉國歡騰,隨便你要說啥都可以。


最後應觀眾要求放上狂人剃頭後的照片一張,亮格格厚顏佔了一點版面,敬請見諒。
至於澎澎頭的照片,亮格格目前實在不想去回憶那粒歐陽菲菲頭,所以容我日後有心時再來提供。 


P1000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