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都是因為那個足球賽
狂人好像是被下降頭那樣
沒有一件事情做得像樣 

如果球賽不結束  
舊家的外牆油漆永遠不會有完工的一天
原本計畫搬家前要先請清潔公司去新家消毒
也因為球賽的關係
托到搬家前一天才拿到鑰匙
突然間  一切事情都莫名其妙的趕 趕 趕
要趁休賽的那兩天搬好家 

於是亮福晉搬家竟然差點搬掉一條小命
(可以向FIFA求償嗎?)

原屋主有兩隻貓和一條狗
因為我們倉卒入住  沒有事先清洗消毒
再加上剛搬家一切亂遭遭  
頭一個星期我的氣喘根本是照三餐在發病
這是繼上一回因為對貓過敏而引起眼睛流血事件之後
歷史上最悽慘的一週 (噴淚)

我對貓咪的過敏已經嚴重到極限
而前屋主又留下一大堆貓咪的東西
室內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貓咪曾經住過的痕跡
一天五千個噴嚏算是小 CASE
咳嗽咳到閃尿也算很平常
直到狂人發現事態嚴重到我的氣喘已經到需要送醫住院的程度
他才卯起勁來消毒吸塵

聽說台灣有一個主播因為吃到蚊子而氣喘發作
沒想到卻因此而暴紅  國際媒體都爭相報導
W020100722329387967836.jpg

估狗到吃蚊子主播的照片   很甜美呢!

希望亮福晉我也有主播這樣的好福氣
因禍而得福
經過整整一星期都在與氣喘奮戰的日子
感覺到
元氣大傷   氣血很虛   需要好好調養身體

貓咪  貓咪   放過我吧
難道說我前世是個變態貓咪殺手
所以今生需要如此被貓咪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