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夏天的時候
狂人就說岩石後面有看到小草蛇出沒
我沒見到   也不想看到

十月雨多了
昨天竟然讓我看到一條蛇在車道邊邊上
一動也不動
以經死了

我站得遠遠滴看著那條小蛇
心裡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玲君小姐
因為善良的她
都會幫死掉的小動物唸經

可是我就是不想動
站在雨中遠遠滴望著
一直等到狂人回家之後
請狂人去善後

狂人不解我為何不去處理
我說本人不喜歡這個軟軟軟軟的動物

雖然說加拿大的蛇都很小   也沒毒
可是來自台灣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對於蛇都有陰影   會怕怕

狂人竟然說
這個小動物如此可愛
只有頭跟尾巴
有什麼好怕的!

的確
他家的人好像都不怕蛇
小公主會把小蛇拎在手上把玩
還說小蛇身上的紋路好漂亮

我沒辦法
狂人故意鬧我   說他也不要去處理
我想說   也許明天就會被老鷹叼走吃掉
所以也死賴著不去管牠

可是今天
牠...還...在...那...裏...

怎麼辦才好哩~

 

說在後面:
善良的玲君小姐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從台灣來的.
她在路上撿到快要死掉的烏鴉會帶回家去急救
有小動物死掉了她就會幫小動物唸經超渡
有一次她家的魚好像快要死掉
她還放有海浪音樂的CD給魚聽
希望魚兒會覺得跟在大海裡一樣自由自在
真是個好女孩兒
大家要跟她多多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