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睡格格休假回太后府唱歌兼喀晚餐
其實是領了薪水要拿回來孝敬太后的每月固定行程
睡格格的公司最近很閒
常常在放無薪假的樣子
是說iPhone 5的訂單要到八月才開始動
所以常常上三天休兩天那樣
於是休假在家就理所當然的睡睡睡 (不然怎麼當睡格格)
看韓劇  睡覺  睡醒再繼續看韓劇
這種恐怖的宅女生涯持續中
然後證實果然睡覺是會燃燒熱量的
我家睡格格不愧是睡眠界的權威
越睡越瘦


晚餐後問睡格格: 妳現在幾公斤?
睡格格: 大概52 或 53吧! (亮福晉和睡格格差不多高,都是 161 公分)
亮福晉: 可惡,我現在 63了!半年前我明明跟妳一樣重啊....(哀號)
睡格格: 矮油~等妳開完刀,腫瘤拿掉之後就會少個幾公斤了.(很沒誠意的安慰)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妳現在給我站到體重計上面


靠....體重計的指真在 49.5 到 50之間震蕩
歐買尬
睡格格竟然睡到連 50 公斤都沒了
了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