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那個針的副作用有:
噁心想吐 (剛開始有一點,後來就好了)
嗜睡 (有時)
體重增加 (受害很深)
少尿 (這點我沒有,因為喝水喝很大)
呼吸急促 (身為氣喘資深病患,一直在控制中)
腹脹 (非常)
頭暈 (偶有)
腰酸 (會)
心情莫名憂鬱 (後來突然發現,我的笑點不見了)


以上這些副作用多半可用意志力來克服
原本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體重狂增的這件事情上(事實上也是無能為力)
我肉肉的屁股已經肥得比巴西的版圖還大 (這是BJ單身日記裡的梗)
關於憂鬱這件事    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我的笑點向來很低


可是邪靈總是陰險且無恐不入的
就在我的衣服漸漸穿不下之後
開始拿阮老木的衣服來穿
接著連阮老不的衣服也變得很緊
我開始拒絕出門 (我家狂人每天都會出去探險)
無論他怎麼勸  怎麼騙  怎麼柺  
我就是不願意晃著這麼肉的大屁股出門
連電梯都不肯進


睡格格推薦給我一些好笑的喜劇
笑點向來很低的我竟然完全笑不出來
而且每個片子都只放映五分鐘不到就看不下去


我變得不願上網 (不收email)
不肯跟同學和朋友聯絡(連電話都不接)
不想說話 


後來關中的愛女發生不幸
新聞裡的關中先生一哭我就會跟著哭
下個整點重播    我也照著整點新聞哭
一整個星期都在播關中先生家中的不幸
我就這樣每每哭到不能自己
我想除了關先生家人之外
我大概是哭得最莫名其妙的傷心的路人甲吧
後來有一位受家暴的女子被前夫刺殺
我也一樣跟著新聞哭
一個卡車司機撞死兩個女大學生
我也哭到一個不行
此時我才驚覺


我憂鬱了 


其實最該憂鬱的應該是狂人
如果沒有他的陪伴我大概是很難撐過這半年
他總是鼓勵我  安慰我  
在我拒絕出門的那段日子
不論我對他發脾氣還是耍賴胡鬧
他都扛下來  忍住了


那天我告訴狂人我好像憂鬱了
狂人立刻綁架我(不誇張,他拖我入電梯)
硬是開車帶著我去東北角散心
還要求我打電話給秋月姊姊  聊聊天也好
後來我們到了東北角的雅美奇岩 (那裡好美,台灣真的處處是寶)
我光腳爬上一塊面海的大岩石上
就這樣狂哭了起來  而且是近似哀號那樣的狂哭
還好那天不是假日也不是週末  遊客很少
狂人就摟著我任我發洩
果然
憂鬱的魔鬼被趕出去了
哀號完我的心整個都輕鬆了起來
狂人規定我每天都要跟他出去走一走
不再看台灣灑狗血的新聞報導
隔幾天還去中壢找秋月姊姊吃飯
雖然那天還是會偶爾呈現眼神空洞  詞不達意  口齒不清  的狀況
可是跟老友聊聊  心情真的會好一些
而且還重新上這久違的部落格來打掃蜘蛛網  紓發情緒 


所以說西藥真的很毒
我現在很努力的要走出憂鬱
還好我家狂人很認命的陪伴
我絕對不會再讓憂鬱的魔鬼再來捆綁我的靈魂
我要用力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 副作用 哀號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