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廣大群眾的要求, 在此老娘我就將Jeff Chen的身份來個大公開唄!
沒錯啦! Jeff Chen就是我的表哥, 中文名字好像是叫做建華表哥.
也就是我的表哥當中, 最帥的那一位啦! (醬子講, 表哥有沒有很爽!)
身高、體重、三圍、星座、八字、興趣、嗜好、怪癖、銀行存款…等, 請Jeff表哥自行回答, 因為我也不瞭.
至於Jeff表哥的老婆, 也就是我的表嫂, 就是那位英文和電腦都很厲害的網路達人, 歹勢哩! 我也沒見過, 我們家應該只有五姊去美國的時候有幸見過她, 但是五姊現在走的是鄉土路線, 從來不上網, 所以也無法請她提供線索. 不過我相信Jeff表哥的眼光, 表嫂一定是很正點的那種.
表哥和表嫂目前住在美國的波士頓, 他們應該已經在那兒住了十幾年了吧! 雖然說美國跟加拿大只有一線之隔, 可是畢竟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從溫哥華開車到波士頓, 至少也要開個三到四天吧! 等我有空, 油價爆跌的時候, 我一定會完成這個壯舉, 開車去波士頓叼攘一番.
現在來回覆Jeff表哥的疑問:
沒錯, 在我的布落格當中, Last name是『FENG』者, 都是自家人在捧場, 撐場面滴….
Lisa Feng是我阿計. 排行老二.
婕茹是四姊, 因為相信算命仙的話, 花了大錢, 改了花名, 所以你不認得.
肥妹是老么, Jeff表哥可能沒印象, 不過可以去她的布落格瞧一瞧, 有照片喔.
前面提過, 五姊現在回歸鄉土, 電腦這種高科技的產物, 她可能不屑使用, 所以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出現在我的布落格當中.
至於老大, 我也不知他在哪, 也不是很想知道.
而桂香師姊, Jeff表哥應該很熟悉, 就是我們的娘, 也就是你老爸的妹妹, 肥妹尊稱她為『慈禧太后』的那一位.
怎樣, Jeff表哥, 當男主角的滋味很不錯吧!

上回我家對面失火, 一直沒機會看新聞, 上週才突然在舊報紙上讀到, 原來失火的是1210號, 我家是1215號, 真的是我家對面哩! 報紙上說整棟樓都徹離, 不讓人住了. 可是從我家無論怎麼看也看不到火災現場, 因為建築物前面的大樹就有五層樓那麼高吧!
又因失火的隔天, 我就跑去露營, 星期天沒有去教會, 沒想到隔週去教會的時候, 我簡直就像是在走星光大道一般, 每個在教會的阿姨、伯伯、弟兄、姊妹、牧師、師母和傳道人們, 大家都忙著關心我, 大家都以為我上週沒有來教會, 是因為火災的緣故, 每個人都說有為我禱告. 害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其實是跑去露營玩耍, 真對不起, 讓大家耽心了.
對了! 這個週末又是一個Long weekend, 也就是連放三天. 我又要出去玩耍, 沒空上來寫東西.
朋友來自西雅圖part III,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寫完, 說不定還要寫到Part 4…
厚, 我還有好多東西想寫說, 為何都沒空哩!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