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那無言的詛咒真的有效吧!
就在我陷入淡淡惆悵的星期六下午, 腦袋兩光的那一位就很有良心的出現了, 還帶了麥香堡餐唷!
他說從九月五日到十八日, 麥當勞有買一送一的特餐券, 所以才會便宜了我.
雖然說這與我夢中所出現的美食差距有點兒大, 但'有得吃就不要太機車'向來是我做人的基本原則, 於是就很開心的吃了起來.
腦袋兩光的這一位也很"負責任" 地把這台兩光的電腦治療得差不多了. (雖然他因為看不懂中文, 所以在治療和診斷的時候, 頻頻的凸槌.)
現在MSN康復, 可以使用囉!
email以及網頁上也都可以打中文了.
只剩下Word還是不能用, 不過這樣的情況我已經很滿意了. 畢竟人生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就先醬子唄.
等我有空再來研究如何下載表情符號和中文的標點符號.
若是有人知道也可指導一下, 感激不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