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郵局的通知, 在一日之內連續收到兩件包裹哩 ~ ~ ~ 果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呀!
首先是兩位福晉寄來的XP光碟以及夢寐以求的『台鹽面膜』, 福晉們很大手筆的寄來了三盒, 讓我感覺到我臉上的細紋, 就像是卡通裡面那個被人類污染到極限的地球, 突然自己長出手腳來, 很生氣地抱著肚子(就是地球), 一臉震怒地逃之夭夭了.
至於那救命的XP光碟, 由於腦袋兩光的那一位目前仍然飽受那顆爛牙的困擾, 而且為了治療這顆爛牙竟然需要去跟銀行貸款, 也真的是蠻慘的一件事, 所以我最近都沒有去騷擾他. 在此不得不『再一次』地高聲讚美台灣的全民健保, 這顆爛牙要20萬台幣的治療費, 在台灣大概足夠鑲顆金牙唄.
另外還要補充說明, 兩位『福晉』對於這樣的尊稱應該沒有意見吧? 根據大清律例, 所謂的『格格』, 是像我這種沒結過婚的, 還有像楊家的兩位姊妹花, 才能夠稱之為『格格』, 至於林家的那兩隻半人獸, 當然就是『貝勒爺』囉!
嘿 ~ 嘿 ~ (請用吳宗憲那種賤賤的腔調)
三格格在此向二位福晉, 以及楊家大爺, 致上深深的謝意啦.
另一個包裹, 我還真不曉得該怎樣介紹才好. 我的麻吉好友黑閃閃為了寄兩片, 總共12集的『花田少年史』給我, 很『順手』的在她的辦公室抓了一些東西塞在紙箱裡.
先說那『花田少年史』唄, 一看就知道黑閃閃是一個細心的女人, 大概是耽心盜燒的DVD會被海關抓, 所以特地用『桂格養氣人蔘』的紙板做偽裝, 把DVD夾在紙板中間. 然後用白板筆在紙板上寫著『我是花田』, 果真的是一目瞭然! 可是, 在辦公室裡吃養氣人蔘, 會不會太補了呀.
接著再看看紙箱內還有那些東西呢?
兩碗『來一客』的『京燉肉骨』的杯麵. 嗯, 辦公室裡有泡麵做存糧, 看起來是很正常的事. (剛才立刻就嗑了一碗, 好爽!)
一個檳榔西施『美娜小姊』的扭蛋, 立刻給它組裝起來, 果然性感又迷人. 黑閃閃曾在布落格中特別撰文介紹過檳榔西施的扭蛋, 所以辦公室中有這東西, 也不算奇怪.
還有一片面膜, 真是好貼心啊.
讓我傻眼的是, 竟然有兩件『開運紅內褲』, 男生的一件, 女生的一件. 黑閃閃還很貼心的用便條紙寫著『優質產品, 一定要有!』.
歐.買.尬.~ 是我老了嗎? 要被淘汰了嗎? 這種東西怎麼會出現在辦公室裡咧! 而且我從來就認為, 這種所謂星座大師介紹的產品, 怎麼可能會有人『真.的.去.買.』呢?
黑閃閃果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女人呀! 兩件紅內褲上都附有水晶一枚, 包裝上還有令人噴飯的說明:『開運紅內褲每一件都經由薇薇安老師以天然水晶集日月精華共振來消磁, 是最優質最自然的水晶消磁法: 讓內褲磁場更強, 讓你紅運當頭!』 更勁爆的是, 標價一件NT$399, 也就是說這兩件紅內褲要花新台幣800元哩! 嚇死倫 ~ 是怎樣的日月精華要價醬子貴, 嚇得我雞皮疙瘩都站了起來, 背脊一陣涼風吹過.
還沒完喔, 還有一個『魔法許願蠟燭』, 一個小小的燭台加上一個紫色的, 香味驚人的小蠟燭, 數粒號稱是『魔法石』的小石頭, 還附上一張『魔法說明書』. 只要依照其魔法步驟來使用, 可以求到好姻緣、 求很多追求者、 求愛情永遠甜蜜、求在另一半眼裡我最美、還有心想事情和天天順利等等的魔法, 好像只要有了這東西, 人生就會變得圓滿無比.
以上就是黑閃閃小姐寄給我的『福袋』, 並祝福我生日快樂 ~ ~ ~ 老娘我是真的挺感動的啦!
只是, 親愛的黑閃閃小姐, 你最好跟我說, 這些『阿里不達』, 連國中生都不會被騙的東西, 都是你公司辦活動的『贈品』, 而不是你真的花錢去買的; 也千萬不要告訴我, 你是薇薇安的粉絲, 否則老娘我還真的會『花轟』喔!
難道說台灣真的沉淪在黑金政治和算命仙的唬爛當中, 人民已經感受不到真實的世界了呢? 說不定黑閃閃就是要給我這樣的警訊吧!
這個週末我打算好好的在家, 一邊敷臉, 一邊看『花田少年史』, 光是這樣想, 就覺得好幸福喔.
最後要說的是, 黑閃閃的布落格改版了. 那個應該可以稱做『吉祥物』的女娃兒, 真的是太妙了! 經典的小腹, 以及邪邪的眼神, 完全把黑閃閃要表達的神韻展現到了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