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Jane小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網路攝影機(PC Camera)。因為當時人瑞IBM已經有把年紀了,實在不忍心再增加他的工作負荷,所以都沒有把這攝影機安裝起來。
最近剛搞定了這台兩光的電腦,一切都還在逐步地適應當中。腦袋兩光的那一位發現了這個兩年前的生日禮物,就很順手的把它安裝起來了。
可能是兩年前的機種之緣故,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個網路攝影機看起來也十分的兩光。
這兩天用MSN試了又試,總覺得不太好用。
首先就是覺得自己很不上鏡,也就是說沒有開麥拉費司(Camera face)啦!
因為我的書桌上只有一個檯燈,我的房間也沒有其他的燈光,所以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很像恐怖電影裡的場景。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些大牌明星都會要求要有『蘋果光』,原來在攝影機面前,燈光真的是有畫龍點睛、賞心悅目的功效哩!
再來就是播放的問題,也就是說假設我在鏡頭前面挖鼻孔,而電腦畫面中的影像總是會慢個兩秒才出現,而且看起來動作十分的怪異,比電影中的慢動作還要再慢個八拍的樣子,還不時會有斷訊的現象。我就覺得奇怪,在電影裡頭看到的那種 PC Camera 怎麼效果都那麼好?如果你有看過『美國派 ~ 趴萬』(American Pie ~ Part One),應該能夠瞭解我在說什麼。
我想這個攝影機也是很有個性的,為了配合兩光電腦以及腦袋兩光的那一位,所以也表現得非常的兩光,似乎這樣才能展現出他們獨有的『兩光』特色!
最後要說的是,老娘我還在研究當中,所以最近你若是在MSN上被我騷擾,請勿驚慌。
雖然說鬼月已經過了,但是家中若有八字較輕的、犯太歲的、或是流年不利的、犯小人的,使用MSN的時候要小心啊,若是害到有人要去『收驚』,那就不好意思了。
就算你說鬼片已經看到神經麻痺,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東西會嚇到你,但是別忘了,嚇不到你並不代表不會讓你反胃,如果有人因此而『挫清塞』,我也一樣會感到過意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