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諸位提供如此富有建設性,有創意,又中肯的建議.
呵呵...亮格格我今天已經處理好了.
不是我要說, 我真不是普通的冰雪聰明呀!
我就是想說用那吸油面紙的原理, 再加上Angle小姐提供的處方, 結果效果還真是超級優的咧!
在加拿大買麵包都是用那種土黃色的紙袋裝的, 下午我看到家裡的回收紙當中有這種紙袋, 靈機一動, 覺得這種包裝麵包的紙好像吸油效果很不錯, 有時麵包上面的油都會被吸在上面. 於是二話不說, 當場用小刀片把牛仔褲上面的爉油, 一點一點地, 很小心, 很仔細地 ~ 給他刮乾淨. 果然附著在褲子上面的油漬有一大片, 而且就是一幅:『怎樣, 我就是很難搞!』的嘴臉.
將褲子翻面, 把土黃色的紙袋墊在油漬附著的部分, 然後用熨斗給他輕輕燙一下, 果然油漬通通『咻 ~』全部跑到紙袋上面去了, 過程大約只花了30秒, 而且效果是不可思議的好, 真是有令人發自內心的成就感呢!
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說不定這一招可以拿去投稿給生活智慧王哩! (當然, 如果台灣的麵包也是用這種紙袋裝的話, 才行得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