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綁了一個很三八的妹妹頭去上班. 原因是因為大嬸我就是不肯認命. 明明就是那種自然捲不能留瀏海的頭, 卻又偏偏不死心想要剪瀏海, 於是終於造成現在這種現象.
不三不四的長度, 不綁或夾就會看起來像是瘋婆子, 毛毛躁躁的像是毒癮要發作的樣子, 而我又是那種很討厭在頭髮上抹油的那種人.
沒想到這個無厘頭的三八髮型竟然得到這樣的反應:
我的學生Victor說;“Ms. Kay, 我喜歡你的頭髮“.... “我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我媽媽也有長頭髮, 我的女朋友蘇非雅也有長頭髮.“
Kay: “蘇非雅?誰是蘇非雅?“ 我班上並沒有女生叫做蘇非雅.
Victor: "蘇非亞是聖誕節的時候跟我們起去墨西哥旅行的一個女生,他住在溫哥華島,我長大要跟他結婚.“
Kay: "那你有蘇非雅的電話號碼嗎?“
Victor:"沒有,可是我長大會去找他.“
Kay:"那祝你幸福囉!“
另一個叫做Fiona的女生說;“Ms. Kay, 我也有一個綁頭髮的繩子唷“... “有一朵橘色的花在上面,跟你的一樣漂亮.“
又有一個女生Anna說;“Ms. Kay, 我也要叫我祖母幫我綁跟你一樣的頭髮.....“
聽到這裡大嬸我就忍不住跑到廁所去照鏡子~
明明就是很醜, 很難看得頭髮, 小朋友們怎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呢?
大嬸我的結論是~哎....我的學生審美的眼光要再加強,要不然就是....他們真是太善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