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的多元文化頻道,也就是第20台,在星期六晚上會播台灣的節目~草地狀元。
節目很溫馨,主持人黃西田用很本土很有趣的方式介紹台灣各鄉鎮的特色和土產之類的,相信在台灣的鄉親們對這個節目都很清楚。
所以星期六晚上如果在家,大嬸我一定會開電視欣賞這個很不錯的節目。
昨天晚上那個旅行狂人也在我家,我們一起整理聖誕節假期瘋狂旅行的一些照片檔案和攝影的東西。
一邊整理一邊看著「田哥」,大嬸我本著發揚台灣本土文化的精神,很努力的跟他解說這個節目在說些什麼東東,而他也似乎很有興趣的看著這個節目。
突然間話題一轉,我跟他說這個節目的主持人可能已經將近六十歲了,因為大嬸我從小就在電視上看他,一直到現在,三十年前他就長這個樣子,好像都不會變老。
多年前我還在賣玩具的時候,玩具公司就在台灣出名的秀場<太陽城>隔壁,有時候這些明星在作秀的空檔就會來店裡逛一逛,所以我也見過黃西田本尊幾次,他真的就是一直長這樣,個子小小的,笑嘻嘻的,永遠都像是國中生。
旅行狂人完全不肯相信「田哥」已經那麼老了,一副老娘又在唬爛的嘴臉,激得大嬸我一定要證明給他看,老娘絕對沒有騙人。
本來東方人看起來就比較年輕,而黃西田先生又是那種天生的娃娃臉,所以要說他已經很老了,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說服力。
於是大嬸我立刻上網去查,相信一定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一些有關黃西田的基本資料,像是出生年月日,星座生肖之類的。
越是著急就越是找不著,再怎麼說「田哥」也是中南部歐巴桑的偶像,好歹也該有個專屬的網站吧!(雖然說中南部的鄉親大嬸們上網的機率不大。)
可是我就是遍尋不著,無法證明黃西田已經「有點年紀了」,真是有一些沮喪。
看到旅行狂人一臉像是在說;「哼!牛皮吹破了唷。」的死樣子,真想扁人。
朋友啊~
有沒有人知道「田哥」的真實年齡,好心通報一下,讓大嬸我得以雪恥,感激不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