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因為迷上了 Kayak,以致於我的鐵屁股到了八月還悶在冷宮當中。
常常在開車的時候會猛然想起~鐵屁股在去年夏天陪我渡過的快樂時光~然後就下定決心說:嗯,這星期一定要把鐵屁股給挖出來,好好清理一番。
可是週末一到,大嬸我就興沖沖地想著要去哪裡玩 Kayak,立刻又把可憐的鐵屁股給忘掉了。
哎!亮格格對待鐵屁股的方式,好像現代陳世美喔!
不行、不行,亮格格絕對不可以跟那陳世美一樣地無情無義,說什麼也要在今年夏天把鐵屁股給挖出來寵幸一番才行。
於是.....
鐵屁股終於就從那冷冷的後宮裡,重見天日啦!
哇哈哈.....快來一張特寫先。
帥唄!鐵屁股終於又重見天日哩......側面再來一張。
做人要有感恩的心,每一次看到心愛的鐵屁股,就會想起可愛的玲君小姐,這鐵屁股就是玲君送給我的。
昨天亮格格還特別抽空買了一小塊卡不奇諾咖啡蛋糕去拜訪好久不見了的玲君小姐,玲君還是一樣的傻裡傻氣,單純又善良。
我們嗑完了蛋糕,也喝了茶,玲君小姐就招待亮格格玩那風靡全世界的 Wii 。
亮格格是溫哥華的鄉下土包子,只有聽說過這玩意兒,從來沒看過、也沒玩過,這可是老娘玩 Wii 的初體驗唷!
Wii 這玩意兒真的是不錯玩,我們兩個歐巴桑可以玩到尖叫連連且手腳酸痛,不得不感嘆現代科技的發達,連電動玩具都可以搞得如此虛擬又真切,真是了不起呀!
亮格格很心動,很想也買一台回家玩一玩,誰知一問之下,哇靠!一台要五百到六百加幣哩!
恁祖媽只能恨恨地、遺憾地、不停地搖著頭,然後嘴裡念念有詞:買不起....買不起.....買不起哇!
哎!話題還是回到不用花錢又可以強身建體的鐵屁股身上唄。
鐵屁股與亮格格今年的初次征戰並不順利,但老娘絕對不能灰心,誓言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十分威風地駕馭一番。
事情是這樣的,歐巴桑我實在是受不了那日益增多的白髮,終於忍不住買了染髮劑在家 DIY,搞了兩個鐘頭,終於搞定。
只是,白髮還是白髮,染髮劑似乎沒有多大的效果,而且歐巴桑我還被那染髮劑的藥水味道搞得呼吸很不順暢。
雖然頭髮洗了又洗,至少洗了三遍,還是有藥水味殘留,這我也沒辦法呀!
頭髮乾了之後我就騎著鐵屁股出門遊蕩,誰知到騎不到十分鐘,一個小小的上坡路段,歐巴桑的老毛病『氣喘』~就給他熊熊的急性發作起來。
老娘出門騎單車也沒有帶氣喘藥,只好在路邊小坐休息,看看呼吸能不能緩和下來,沒想到這一次還蠻激烈的說,大嬸我覺得苗頭不對,立刻牽起鐵屁股走回家,找出那救命的氣喘藥~
心裡詛咒著:哇哩....恁祖媽這輩子再也不要自己染頭髮了,沒事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