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拜訪山谷裡的媽媽,果然經由高人指點,在蘋果選用FireFox來寫文章要比用Safari好用多了。原本使用Safari,在寫文章的時候都不能使用表情符號、顏色、字體大小,換成FireFox感覺真親切呀!

多謝山谷裡的媽媽,還有那從台灣帶回來,很好吃的花生糖、酸梅也很讚!



在這邊要推薦一個很不錯的部落格,粒殺福晉轉寄給我有一陣子了。


這是幾個男人,
帶了一堆重兵器紀錄環島過程,
難得一見單車攝影
http://eyetaiwan.frogfree.com/

這幾個傢伙騎單車環島十六天,因為版上到目前為止只貼到第六天的行程,光是這樣就已經相當精彩了。(那個版主青蛙兄好像也頗忙碌,所以不催他)....

說穿了亮格格也是愛現啦,為了要把台灣美麗的景觀和城鎮風情展現給狂人看,讓他也瞧瞧咱們台灣人的旅行一點也不比他遜色,於是就立刻把這個網站跟他分享。

那時候版主青蛙兄才貼到第四天而已,兩光狂人看了這個版立刻為之驚艷!

當場拍桌表示:這才是我想要的旅行方式,超正點!

雖然說我們沒有十六天,那我們就不要騎單車,用開車的方式,依照他們四個人的行程來走,他們吃的東西我們也都跟著去吃他一遍!

(亮格格的os:人家Gary有一天還趕去阿嬤家吃宵夜,你也要去人家阿嬤家乞食喔?)

接著兩光就很無厘頭的轉過頭來問我~你認不認識他們?

(再度os:挖咧哩!你是覺得全台灣,老娘我都該有人脈,都該有樁腳嗎!)

不過狂人的反應,倒是讓我又想起了Russel Peters 的脫口秀,有空大家可以上網當漏下來看,真的超級好笑。

Russel Peters 是一個印度裔的加拿大人,他很喜歡調侃中國人或是印度人,但只會讓你覺得發噱,不會有讓你感到不舒服的歧視感。而且Russel Peter 的脫口秀的英文都很好懂,絕對不會讓你覺得艱深困難,不曉得哪裡好笑,或很快就想睡覺的那種。

又離題了.....真要命....回魂嘍...


狂人後來又接著說:像他們這種很會玩又很有創意的人,交個朋友也不錯。

然後就問我要不要寫個伊妹兒去給那位版主青蛙兄呀?認識一下,表達崇拜之情嘛!

要不是我不會中文,不然我一定會想辦法去跟他們換帖結拜,然後一起吃喝玩耍!

(亮格格快花轟哩!老娘我生性矜持、膽小又害羞,怎麼可能醬子主動去跟人家搭訕呢。)

反正一切就是從那一天開始,兩光狂人就開始做他的環島夢。三不五時還會要我上這位青蛙兄的部落格看一看,有沒有 update 新的東西,儼然已經是這一位青蛙兄以及其三位夥伴的超級粉絲了說。

所以嚴格說起來,兩光狂人之所以會那麼想要環島,都得要怪這四個 eyeTaiwan車隊的傢伙,如果太后真的要發飆降罪,就滅他九族好了。

太后息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