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人不曉得從哪裡感染到的病毒,威力之猛,堪稱為世紀病毒絕對當之無愧!
星期二,狂人說他好像感冒了。
當天晚上他的一個好朋友來家中串門,雖然狂人有小感冒的症頭,但還是捨命陪好友在家玩足球的電動。
結果星期三,狂人整個人發病到不能去上班。
發燒又發冷,全身筋骨都像有千軍萬馬的螞蟻在鑽一樣。
玩電動的朋友來電,說得到怪病,同時也傳染給他太太。(是被狂人傳染滴.......)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連續三天狂人都病得慘兮兮,因為亮格格要上班,所以狂人就去他爹娘家享受一下被爹娘照顧的好日子。
沒想到,這世紀病毒無孔不入,狂人爹娘都被傳染,無一倖免。
亮格格本來還沾沾自喜,覺得到星期四我都還很OK,可見老娘的抵抗力還是很強的,上次的庫庫掃才剛好沒多久,我可不想又被傳染。
到了星期五........亮格格也開始發燒了。
沒錯,那種全身發冷、顫抖不停,感覺骨頭裡有數以萬計針頭在身上扎著。
熬到星期五下班回家,亮格格就跟狂人一樣,完全慘兮兮。
整個週末都在發燒、發冷、發抖,然後又發燒、發冷、發抖之間渡過。
短短三天,亮格格的體重就狂跌到44公斤(原本至少有47公斤),可是狂人的肚子還是一樣圓滾滾。
這下狂人可慌了,一直逼我吃東西,可是我就是吃不下。
狂人自己也還在生病中,他卻好強說已經好多了,只是還是很虛弱。
看樣子星期一亮格格是不可能去上班的了,以這種傳染的速度來看,如果亮格格去學校上班,可能全班很快就都會被傳染。
我討厭生病,我討厭生病,我討厭生病。
狂人也很自責,因為他帶來的病毒,讓身邊所有人都被傳染。
狂人從來沒有請過那麼多天病假,不過這一次的世紀病毒真的不是在吹牛,整個人連動都動不了,怎麼去上班咧!何況狂人的老闆竟然破天荒的要他「一定要等」病好了再去公司,因為聽說他公司現在有三分之一的人都請病假,而且都集中在狂人座位的那一區,大家都被傳染。
也因為這樣,我們都在病厭厭的狀態下,直到中午才想到台灣的母親節已經過完了說。
狂人匆匆忙忙打電話,
結果~
呵呵....倒楣的太后在台灣時間的清晨五點竟然被電話吵醒,只為了我的狂人想要跟他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歹勢喔~


病中上網,沒體力貼照片.....
等狂人回公司上班之後,一定要給我找出罪魁禍首,究竟是哪個阿泡第一個把病毒傳出來的,害人匪淺,非得要狂人踢他屁股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