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起來已經生病第六天了。
今天仍舊請假在家休息,很難得的是從起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燒,這是六天來的第一回,是大大的進步了。
明天能不能回去學校上班呢?
悶在家中真的很無聊,可是也不能因此而把病毒傳染給學生。
不曉得狂人會不會讓我去上班,這幾天這位老兄真的是夠可憐的了。
因為第一個染病的是狂人,結果幾乎見到他本尊的人都無一倖免的被感染。
而且這一次的病毒真的會讓人癱瘓無力,在幾天之內他的親戚朋友全都在掛病號。
狂人十分自責。
這幾天狂人的身體也還未痊癒,可是他卻硬撐著身體去照顧身邊的親人。
每天狂人早晨去公司上班,中午就買午餐回家來跟亮格格一起吃,因為他要親眼看到亮格格吃才放心!在買午餐回家的路上,同時也一併買了幾份送去給爹娘和妹妹一家,因為大家都在生病,沒有人有力氣做飯。
下班之後狂人又去超市購物,分送草莓、蘋果、香蕉、蔬菜、乾糧和麵包之類的去給他的家人。
狂人真的十分愧疚,所以就算亮格格實在是一點東西都吃不下,但每天看到狂人這樣東奔西跑的送午餐去給好家戶人家,然後又回家來陪我,我無論如何也要吃一些。
狂人回吃完午餐公司上班之前還一直囑咐著,要我不要洗碗也不要打掃,一切等他回來他再來做,我只要專心休息養病,準時吃藥就好。
這一次的生病,真的讓我看到了狂人善良、真誠的一面,無微不致的照顧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很感動。

亮格格今天真的覺得病情大有進展,這幾天一點想吃東西的胃口都沒有,剛才竟然吃了一條 Mars 巧克力,卻驚覺巧克力入口竟然一點味道也沒有。我想我的味覺暫時喪失了,連我最愛的巧克力都吃不出一點味道來。(突然想到那個大長今好像也曾經有這樣的症頭!)不過狂人回來得知亮格格今天竟然「主動」吃了一條巧克力,一定會很高興
的。

最後,值得高興的是,亮格格發現狂人的大肚肚在這次的病毒賜虐之下,竟然消失了。這大概是他這次生病唯一的收穫吧!亮格格也消瘦了許多,但這並不值得開心,畢竟女人到了這個年紀還是圓潤一點來的好,太瘦顯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