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寶島的美女們,一年四季都得要跟身上的肉肉們斤斤計較,如果不幸又是菸民,那就真是難為你們了。

亮格格是有瞄到一點點台灣的新聞,聽說台灣要實施全面禁煙的政策。
很不巧,前天上線就被寶島的一級菸民, 20年前與亮格格並列校園美少女的麻吉好友給Q到。
這位不願意浮出水面的資深菸槍,同時還是跟20年前一樣妖嬌的美女,用那極盡沮喪,簡直就是要崩潰的語氣跟亮格格嗆聲:

『妳,他媽的,那麼瘦,又沒有抽菸,哪能體會老娘現在的煎熬!』(一整個崩潰狀態,完全忘記當年走的氣質路線)
『同學,雖然說我目前並沒有減肥的必要,也沒有戒煙的問題,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其他的困擾好嗎!』亮格格很誠懇的想要安慰她,甚至不惜點出個人死穴,試圖給好友鼓勵和打氣。
『只要有毅力一定會成功的,哪像我的蘿蔔腿,不是想戒掉就會不見,就算我再有恆心和毅力,蘿蔔腿還是蘿蔔腿,沒得救的。』
『比起來戒菸和減肥還比較有成功希望!!』一番痛撤心扉的諫言,說得亮格格自己都快要感動得哽咽了。

照片來自:http://blog.roodo.com/huangacy/archives/1280005.html

美女菸槍老同學還是一整個不甘願,一口氣把台灣的政府還有身邊的瘦巴巴朋友們的祖宗十八代,一口氣,毫不保留的全都幹譑了一遍。
我相信亮格格在寶島的皇族宗親們也一定有相同的體悟,畢竟太后抽了大半輩子的長壽,勢必已經想好對策來應付這個政策。

xinsrc_32205042910067961546733.jpg 圖片來自: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health/2007-05/28/content_6145694.htm

但抽菸真的對身體不好,何況亮格格有見證,雖然剛戒煙之後可能會變胖,但再過一陣子之後,反而會比抽菸的時候還要更瘦。
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有相同的體驗。 
想想戒菸之後,頭髮和衣服上都不會再有那難聞的氣味,每年還可以省下一筆買菸錢,光是這樣想就應該增加不少動力吧。(很像打電動時撿到寶物之後就會補足精力或是多一條命的那種心情←非常遭糕的比喻)。
至於想要減肥,亮格格本身的慘痛經驗就是~找一個有勞祿命的伴,像狂人這樣的性格,亮格格想要胖也粉難。(怨女吐大氣)

無論如何還是祝福寶島上的朋友們,亮格格給你們打氣、加油。

當亮格格在鍵盤上敲出:『沒有不景氣,只有不努力。』的經典警語之後.......
20年前的校園美女老煙槍終於忍不住撂了一個字:『幹!』
然後下線,從此消失得無蹤無影~
(美女老菸槍同學大概會推薦亮格格去好消息頻道開個節目之類的。)

 

同學,亮格格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