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話不是有說:生雞蛋無,生雞屎的一大堆。

真的要這樣嗎!
這是一篇靠妖文,不想聽亮格格發牢騷者,請自行離開。 

因為五月六日要開始去流浪,自從亮格格正式辭職之後(做到四月底),身邊的每個人似乎都不約而同,卯起來的拱亮格格自己開辦學校。
或許是因為同期的死黨麻吉同學~薩斯米娜瑞娜塔都已經開設了自己的學校,所以大家都開始話燒。

狂人爹:現在不開,要等到什麼時候?
美雪小姐:如果我是妳,我早就自己開了。
薩斯米那:等你回來,我們一起做,多開幾班,不要再猶豫了~
狂人也說:既然妳同學都能,妳也可以,而且妳一定做得比一般人好。
瑞娜塔:自己開才能做自己想要的事情,實現自己對於教育的理念。
狂人妹:我女兒等不及要去妳的學校報名了。
安娜貝爾:妳開學校一定要聘請我喔!我幫妳帶一班。
狂人嫂:妳當校長,我就考慮來生幾個小鬼來給妳教。
(幹!光這句話就讓狂人爹娘又卯起來話燒半小時)

挖哩咧.....夠了!
大家越是話燒,亮格格越是不肯做。
如果我要開學校,是因為我自己想要做,而不是因為妳們一直在我耳邊話燒,所以我才去做。
大家越是起鬨拱我,亮格格的天生反骨性格就是偏偏不想做。
你們每次一想到就催我一次,有人真正提出具體、有建設性的計畫嗎?光講一些沒有營養的,學校就會自己生出來嗎? 

如果友好機會,我會去做。
成功是我的,我樂於跟大家分享。
如果失敗了,我也會自己品嘗苦果,不需要這些風涼話。

好家在~此文所提到的親朋好友,沒有一個人懂中文,僅以此文小小的發洩一下。
沒有惡意,只是有一點兒毛躁、有一點兒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