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給偶評評理,給偶評評理,這世界就是有這麼不公平。
平平都是打預防針,狂人好吃好睡,連半個噴嚏都沒有;命苦的亮格格卻飽受排斥抗體的攪擾和摧殘。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去印度,我們一共打了四針。
亮格格向來不怕打針,也從沒有發生排斥的情形,心想這四針小意思,倒是狂人還要老娘千哄萬騙的才肯來注射。
星期一打完針,護士還很貼心的要我打完針之後在大廳坐個20分鐘,看看有沒有排斥,結果一切安好,離開診所亮格格還去逛了超市,買了很多東西才回家,當天晚上一切平安。沒想到~

星期二去學校上班,整個人報廢。
整個症狀跟去年我們飛去蒙特樓之前,全家人都感染到的超猛流感很類似,就是會不住的發冷,顫抖,骨頭和肌肉都粉不酥湖就對了。尤其是手臂被扎針的下方,竟然整片紅腫,而且非常敏感,非常痛......。撐到下午,校長終於忍不住地把亮格格趕回家,還說:『你一直發抖,好像毒癮發作一樣,很嚇人哩!』

星期三,早晨起來覺得身體好多了,以為排斥現象已經結束,只是手臂的那一大片紅腫還是疼痛如昔(紅腫裡面還有硬塊),痛到需要吃止痛藥的程度。
還是得到學校上班,但中午過後卻開始發高燒。
三抓老師閒閒無事從隔壁班走過來,一看到亮格格就說:『嘿嘿....你煮熟了耶!』
沒錯,亮格格此時就像煮熟的大龍蝦一樣,全身通紅。
『黑呀,101.35度,1點多量的體溫。』亮格格坐在門邊,看著窗外好似很耀眼的陽光,虛弱又晃神滴回答。
三抓:『那你坐在這邊幹嘛!?』
亮格格:『我在假裝、想像自己正坐在墨西哥的沙灘上,享受著陽光和果汁調酒。』
三抓:『厚,妳回家啦!妳一點都不重要,我們一點都不需要妳 。快滾回家~』自從同事們知道亮格格辭職要去旅行之後,這些老師們就常常用這種酸溜溜語氣跟亮格格嗆聲,以表達她們的羨慕或是祝福。 (←這也算老師之間的霸凌事件吧)
就這樣,亮格格又被趕回家...... 

P1000640.JPG 

無腦也無胸之插播:
這...這....這是家暴事件的照片嗎?
難不成那大膽狂人竟然對亮格格施暴,快快去稟報太后,儘速起駕趕來溫哥華,一定要讓狂人道歉認錯再追加寫個悔過書。

矮油~為了有圖有真相,只好犧牲色相。
看到沒,明明打針是打在手臂上方的那個牛痘疤附近,為何手臂會整片紅腫成這樣,而且這片紅腫真是夭壽痛。 

 P1000641.JPG

有哪位學過護理或是有過醫生情人的萬事通知道原因?這種痛是需要兩粒止痛藥才能睡著的那種......

今天身體的種種排斥現象總算結束,手臂上的紅腫還在但疼痛也減緩了許多。無奈狂人又無端從天外飛來一個晴天屁力霹靂:『醫生說下星期還有一針XXOOXX要打。』完全不顧亮格格無助求饒和疑惑不解的眼神~蝦米係XXOOXX???
狂人:『厚,XXOOXX就是當你在戶外有可能會踩到玻璃,或是腳掌被鐵釘刺穿,這一針就是在顧這種開放性創傷滴...』狂人一臉「竟然連XXOOXX是啥都不知道」的那種不屑表情。

亮格格點頭:『喔,是破傷風。』我又不是假洋鬼子,也不是小ABC或CBC,老娘幹嘛沒事要知道破傷風的英文是啥!幹嘛一臉不屑,切~
『我覺得我到戶外比較有可能踩到的是狗屎,我不會去踩到玻璃或鐵釘,這一針可不可以不要挨?』
狂人:『不行, 而且這一針政府有補助,是免費的。』
亮格格:『我覺得我小時候應該可能已經有打過這個疫苗,可不可以不要........』
狂人:『不行。』斬釘截鐵!
亮格格:『好啦!會英文有啥了不起....Tetanusz,知道了啦。』 然後亮格格就用普通話在背後幹譙狂人五分鐘!

 

 

 

說明:破傷風的英文是Tetanusz,這個字平時去逛街買菜又不會用到,亮格格幹嘛要知道,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