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承認 我很頹廢.....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至少肥了五公斤
亮格格完全當作在進補中 (我是說進補 不是坐月子 OK)
經過四個月的舟車勞頓 
回來之後
因為皮膚很糟 不想見人
因為頭髮太乾 乾脆去剪得更短
因為亞洲和溫哥華之間的物價差距 讓亮格格一直無法面對現實
好貴 好貴 好貴 這個城市的物價是在貴給誰看滴
懷念在大理20元人民幣的足浴 曼谷140泰銖的傳統按摩 河內1000盾的超讚咖啡 暹隸便宜到不好意思講價的榴槤

我.....我.....我......快回魂唷~ 回來唷~ 回來唷~

說明: 這個月在家裡幫忙狂人處理廢墟的收尾工程 
狂人說 不要急著去找工作 
於是在亞洲平均一天走路十至十二小時的亮格格 突然間一整個月沒有運動(醜到不想出們也是原因啦) 整個暴肥 這是什麼報應呀...........
還有 因為狂人也都在家 所以我都不能偷閒上來更新文章 都是他的錯 不要怨我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