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ppers01.jpg 
照片來自 Yanlco Design    www.ixiqi.com/archives/574  ←也有

話說這地毯與拖鞋的爭霸戰延燒已久,控方與辯方仍舊處於僵持不下的戰況.

控方: 我知道你的祖國的地毯名聲響亮,遠近馳名,可是我們的地板也很美,真的不需要地毯好嗎.

辯方: 不行,客廳,臥室,浴室,走廊,還是要有地毯才行,腳會冷.

控方: 靠妖,就跟你說穿拖鞋呀.←怨唸:我們在北京的時候,亮格格一直要買拖鞋,一直被狂人阻止.

辯方: 拖鞋是女人穿的. 

控方: 你那是什麼鬼邏輯,我們中國人聰明,腳會冷就穿拖鞋,拖鞋那麼小,又好洗,買雙拖鞋把腳包起來不就好了,為何要買地毯把地板給包起來.

控方: 你那麼多條地毯,每一條都說是純羊毛,又貴又愛掉毛,我們沒有養寵物,可是每一次只要有人坐在你的純羊毛地毯上,一起身褲子上就沾滿了羊毛,好像家裡養了一百隻長毛狗一樣.

控方: 還有,還有, 每一次雪妲小公主在你的地毯上玩耍, 不到十五分鐘就會開始柔眼睛,你也知道地毯容易堆積塵蹣,而且我又有氣喘,地毯是邪惡的源頭,疾病的化身,應該被毀滅.

還是控方: 你都不知道穿拖鞋有多麼舒服,而且拖鞋還有多種功能,除了讓你的雙腳保暖,踢到家具尖端也不會哀嚎之外,看到蚊子蒼蠅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來剷除害蟲,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遇到那美國前總統,總不能把地毯掀起來攻擊吧, 拖鞋是多麼輕巧又實用的武器,用用你的腦袋想一想好不好. 

辯方結辯陳辭: 地毯是我祖國的傳統,房子裡沒有地毯我就覺得不舒坦,不管怎樣,我就是不穿娘娘腔的拖鞋,就是要地毯.(完全是在撒野狀態)

控方結辯陳辭: 我可以買很MAN的拖鞋給你.....

辯方牽託: 不必,拖鞋是女人穿的.....(又繞回原點,完全不遵守辯論規則)

控方截辯: 你得罪全世界穿拖鞋的男人,誰說穿拖鞋就很娘,根本就是詭辯.

辯方擅自下結論: 反正那藍色系格子地毯放客廳, 象牙白的放客房,圓形的放浴室更衣間.

控方不服: 我要上訴(雙手叉腰),我要上訴(雙手叉腰),我要上訴(雙手叉腰兼跺腳)......

辯方微笑: 誰裡你呀. (腦袋轉向電腦螢幕)

 

戰爭還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