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齊心禱告   因為這幾天幾乎都在醫院    回到家也很不會上網   所以不能及時更新最新消息   請不要擔心  

===========================================================

十一月七日
仍然在加護病房 不允許探視  我跟狂人在病房外面祈禱  
狂人爹和狂人妹來來去去   因為家裡還有一個骨折的要照顧
中午醫生再次作腦部斷層掃描
醫生說狂人娘的表現  比掃描的結果好得太多   掃描片子看起來病患狀況應該更糟糕  但狂人娘很努力的奮戰   我們都對他有信心
晚上回到家    感謝狂人的好友荷西來家中陪伴   聊聊天  看看DVD  至少不會讓狂人有機會胡思亂想 

 

十一月八日
情況相同   仍然在加護病房 不允許探視  我跟狂人在病房外面祈禱   
醫生仍舊很肯定的說   狂人娘求生意志力很強   要我們不要擔心   情況一定會好轉
早晨準備了簡便的麵包  起司   蘋果  和熱茶   帶到醫院去
狂人妹這幾天幾乎都沒什麼吃東西   今天總算有吃一點麵包
今天醫生沒有安排腦部斷層掃描   下午醫生說狂人娘真的很棒   很有進步  他的情況越來越穩定 是很好的現象
並且允許狂人爹進去加護病房   隔著遠遠的距離探視
明天將會安排腦部斷層掃描  看看是否可以拔管
晚上回家   感謝荷西連續兩天都來相伴  好朋友就是這樣  我知道他擔心狂人 但是嘴裡什麼也沒說   來到家裡就是聊聊天  讓狂人放鬆

 

十一月九日
保養厰一直來電催我去把車領回來  可是我一直不理  
在醫院裡  因為加護病房不允許探視   我跟狂人今天特地在腦部斷層掃描室的外面等著   想說至少瞄到一眼也好
果然狂人娘從掃描室被推出來的時候   我遠遠地看到她全身差滿了管子   難過得又哭了
醫生說冷凍止血確實已經防止了血液在腦內擴散   但腦部受創嚴重 即使病患醒過來  誰也不能擔保會有什麼樣的後遺症
但狂人娘接收了大家的齊心祈禱   我們都確信她不會有問題   醫生也說狂人娘真的很棒
如果情況穩定  今天下午將會逐步恢復她腦部的活動   同時拔到身上的管子   但仍然需要留在加護病房中
下午醫生進行拔管   結果狂人娘出現呼吸困難   即使用氧氣面罩還是很辛苦   醫生說觀察一個小時   三點半會告訴我們他的決定   如果狂人娘沒有辦法拔管   他必須要在她的喉嚨開一個洞  幫助她恢復呼吸的能力
這一個小時我們在加護病房外面全力祈禱   求神親自看顧親自醫治   不要讓她再挨這一刀
三點四十    醫生說狂人娘真的了不起   她很辛苦可是還是撐了下來   決定不動手術   相信她可以憑意志力克服   感謝讚美神

今天還有更重大的進步   醫生允許我們兩人一組   輪流進去探視
我看到她在病床上很努力的呼氣 吸氣   她今天有微微地張開眼睛  但似乎仍沒有意識   我小聲的跟她說話  兩次提及狂人兄的名字的時候   她都有一點反應   我知道她記得的
雖然醫師說腦子構造太複雜  有可能會失去部分記憶  但應該會慢慢恢復   也有可能會出現向小孩般的行為  誰也不能擔保  
但我看到她今天的表現  至少確定不會成為植物人  她很努力想張開眼睛  一直看著我   好像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在作夢一樣   她會好起來的

因為醫生同意我們兩人一組輪流進入加護病房   所以狂人爹傍晚就要我們兩先回家睡覺   晚上我們輪流來守護媽媽   
狂人爹第一班   晚上九點狂人妹來接力   十二點我跟狂人再去換班
不過我跟狂人到醫院的時候  護士說她們把狂人爹和狂人妹都請回家了  加護病房晚上還是不能久留  
我跟狂人請求護士讓我們陪她一個小時   然後只好回家   於是有機會上來更新一點消息
最主要的是要感謝大家的齊心祈禱   謝謝大家
她一定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