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一日

昨晚我們待在醫院到晚上十點多  加護病房的護士很體貼  沒說什麼   也沒趕我們離開  是後來狂人爹也偷跑回來醫院  把我們趕回家休息

一大早我們來到加護病房的時候  狂人娘在昏睡   我們看到他手腳已經沒有被綑綁 (不知為何只有左手還被綁住)  而且她的氧氣面罩也改成了小型的呼吸輔助器   我們每天都看到狂人娘在進步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們等了一整天都沒有被通知要轉到七樓的病房   今天狂人娘的情況比昨天好得太多了   反抗掙扎減少了一半以上   甚至醫生說可以讓他吃一點東西   於是狂人爹餵她吃了香蕉泥

因為藥物控制   一整個上午狂人娘幾乎都在昏睡   沒有掙扎

中午 奇》蹟》出》現 》》
狂人娘醒過來  而且認得我們  我們跟她講話都有反應  雖然她的回答很不清晰 但很努力的想表達  提到雪妲小公主的時候她還會笑  種種奇蹟使我們興奮極了   我跟狂人搶著跟他報告這幾天以來大家都在為她禱告  為她加油打氣   狂人跟她說太后每天都有去靜思堂為她祈福禱告   皇家的福晉格格們也都在為她祈禱   她微笑的握住我的手   我問她要不要叫狂人妹來(此時只有我跟狂人在加護病房)  她說好   於是狂人立刻飛奔出加護病房打電話給狂人妹(加護病房不能開手機)  狂人妹接到電話又哭了一回   我們高興得不得了  狂人說我們應該立刻打電話給太后報平安  但此時是台灣時間凌晨三點多   於是忍住

狂人爹接到電話不到十分鐘就出現了  狂人妹因為要安置雪妲小公主所以遲了一些  加護病房仍然只允許兩個家屬入內   我跟狂人只好告退   讓狂人爹和狂人妹也分享喜悅   

我們兩一走出加護病房就緊緊擁抱   我們知道傳送正面,積極,快樂的氣息是正確的   媽媽接收到大家的祈福而不是哭哭啼啼哀怨的氣息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奇蹟出現   衷心感謝每一位關心我們    為媽媽祈禱的親友們

六天以來  我跟狂人第一次這樣心情輕鬆  簡直就是輕飄飄走出醫院大門  此時醫院外面正在嘩拉拉拉地下冰雹   很有普天同慶的感覺   狂人娘會好起來的

被趕回家之後  補寫了上一篇十一月十日的更新   來不及把上午的快樂寫完  四點鍾又輪到我們回醫院  當我們跟狂人妹交接的時候  狂人妹顯得悶悶不樂   她說她來醫院的時候   狂人娘已經很累了  她並沒有看到狂人娘驚人的進步   醫生和護士就說不要把狂人娘搞得太興奮   就用藥物讓狂人娘休息了   

晚上狂人娘醒來後   我跟狂人幫她按摩   還餵她喝了果汁  吃了馬鈴薯泥和酪梨泥   狂人娘的胃口很好  雖然眼神沒有中午那麼清晰  而且總是會喃喃自語  說很痛很痛  但卻說不清楚哪裡痛  她講的話都很難辨識  聽不清楚  狀況和中午比較起來是差了很多   不曉得是不是嗎啡打得太多  還不太清醒(我自己亂猜的)   晚上十點多  終於有醫護人員出現   要將狂人娘轉到七樓的病房  
離開加護病房的時候  狂人娘顯得很焦慮   我們陪她到了七樓的病房NCCU  到了七樓我才知道  原來七樓還是重症病房  (我原以為是轉到普通病房了說) NCCU是 Neuroscience Critical Care Unit 是腦神經關鍵時刻觀察的病房   狂人娘要在這裡觀察幾天之後  才能決定可否轉到普通病房

我們在那裡陪狂人娘陪到十一點多  狂人爹聽說狂人娘終於轉到樓上  一直說要過來醫院看看  狂人要他別來了  在家休息明天再來   十一點多護士也開口趕我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