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人說要帶小的企吃尾牙,以慰勞亮格格在過去的一年裡陪著他四處流浪、奔波的辛勞.(撒花瓣~轉圈圈)

因為不慎經歷了一場烏龍被縫事件,以至於尾牙一直沒吃成.

後來狂人說,那來去看阿凡達好了....

可是男人好像都有一種病態的堅持,他說要看就要看 IMAX ,3D 不過癮.

又因為溫哥華只有兩家 IMAX 的戲院,一在 Richmond,一在 Langley, 想到要開那麼遠的車去看個電影,實在很提不起勁兒.

最後還是因為美雪老公的工作時間一直不能配合,拖了一個星期之後,我們還是去看 3D 版的, 切~ 

4b1a9424867e4.jpg 

↑ 估狗來的Q 版阿凡達,有沒有可愛~

這天下大雨,溫哥華今年沒有冬天,每天都濕濕的,大雨大雨一直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天是星期二,有免費的可樂和爆米花大贈送.
亮格格向來是不愛吃爆米花的,看電影之於我,是屬於滷味鴨翅那一掛的.
十分無奈的捧著那一大袋並不是很想吃它的爆米花進了戲院,燈關掉之後~
黑黑的....
阿偶就說那 3D 眼鏡是發明給這些大鼻子的阿兜仔用的,對於我這種沒鼻子的苦命人來說,真是一個酷刑.
一邊看電影,那眼鏡就一直給偶滑下來(氣噗噗), 然後我就要一直去扶眼鏡,所以也沒有空去吃那爆米花.

萬萬沒想到~
大約開演半小時之後,在我的右邊方向,不曉得是哪一個殺千刀的,悄悄地脫下了他的鞋子...... 不知不覺中,黑黑的戲院裏就瀰漫著濃濃的臭腳燒氣味,而且還免費贈送濕襪子加臭腳的芬多菁. 
問狂人有沒有聞到,他說當然有.
或許是因為電影十分精彩,竟然沒有人跳出來伸張正義,請那位不知名的先生或是小姐把鞋子給穿回去.
就這樣...亮格格在黑黑的戲院裡面突然忙碌了起來.
一手要扶著一直往下滑的眼鏡,另一手則拼命地抓爆米花,送到嘴裡,瘋狂地啃食起爆米花來.
亮格格是想要用爆米花的氣味來掩蓋那綿綿不絕的臭腳燒氣味.
臭腳燒的氣味一直沒有散去,手中的爆米花也一直沒有停過.
真的很奇怪,這一袋爆米花好像永遠也吃不完,而那個臭腳好像也找一直不到鞋子似的.
只記得吃了好久好久,終究還是沒有辦法把爆米花吃完.
或許是我太久沒吃爆米花,而且還突然熊熊給它吃那麼多,又或許是我真的老了.

看完阿凡達之後,我.....竟然吐了。 

 

小小聲明 
阿凡達很好看啦,雖然偶在黑黑的戲院裡手很忙碌,可是電影還是有在看,真的是不錯看的一部電影,還沒看過的請趕快補上進度。
還有,看過3D版之後,真的會想去看 IMAX 版的 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