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揭曉:
今天上午去醫院回診,結果亮格格只被逢三針,小小滴,可能連疤都看不見. 夢想中可以跟人耍狠、說嘴的蜈蚣狀傷疤,沒了~沒了~沒了~ (555)
BC大學化驗報告也出爐,好有效率說(翹大拇指) - No nevus and no neoplasm are  identified. 就是說很正常,不是壞東西啦! 
請大家放心囉....

==================================================================================

沒有照片,因為我自從結束四個月的流浪之後,就很不想去碰相機了. (那相機在我脖子上掛了整整四個月,四個月咧!)

所以最近都是去估狗一些照片來充充場面.

事情是醬子滴,很久很久以前(噴乾冰)....

啊不就是亮格格的左耳下方長了一粒東西,我個人認為不就是一粒青春痘咩!
後來痘痘還沒成熟,就被手很賤的亮格格摳破了.
沒想到,從此之後,亮格格就迷上了這件事情.
剛要結痂,就會被我摳掉,每天開車無聊的時候,就會情不自禁的去摳它,它所在的位置就在耳朵附近,好好摳唷.....
所以這個小傷口就一直沒有機會好起來,至少有一年以上了.

後來我們要去亞洲流浪,亮格格想說再這樣摳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想說在出發之前去藥局買個膏藥來擦一擦,發毒誓一定要戒掉這愛摳傷口的壞習慣.
沒想到藥劑師看到我的小傷口,竟然說不行唷,要先去看醫生.
結果我買不到藥,就去亞洲漂泊了....(當然一路上還是有在摳摳摳)
巡迴到台灣的時候,因為躲那八八水災的大雨,我跟狂人被困再龍山寺附近的家樂福.
剛好家樂福裡面有一家藥局,想說反正被困在這邊,不如就進去問問有沒有藥膏可以擦.
家樂福藥局的小姐看看我的小傷口,研究了很久之後,也是一樣說~要先去看醫生啦.
最後到了北京我還是不死心,又去問了一家藥局,同款啦~先去看醫生才乖。

好唄,三位藥師都要我先去看醫生,那我就聽話,回到溫哥華不久就乖乖去看醫生.(還是很喜歡摳就對了)
第一的醫生給我開了一個月的膏藥,並且預約一個月之後轉診給皮膚專科. 
一個月之後去見皮膚科醫生,他又給我開了另一種藥,然後又約一個月之後再去見他.
我發誓,看了醫生之後我就真的沒有去摳它了,每天擦完藥就用透氣膠帶給它貼起來,想摳的時候,一碰到膠帶就會忍住.(握拳)
一 轉眼一個月又過去了(再噴一次乾冰).....

又到了要去見醫生的日子,醫生杯杯看了我的小傷口之後,發現擦了兩個月的兩種狗皮膏藥都沒有效.
於是跟我說:那我把它拿掉好了.
醫生說,他判斷那應該不是什麼壞東西,不過為了讓我安心,他還是會把拿下來的東西送去BC大學的實驗室化驗.
我傻傻的就說,那好吧!
於是我就躺上了小小的病床,醫生不知道用啥東西幫我麻醉,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然後這個醫生杯杯就一直跟我聊天,一直聊他的女兒.

聊著聊著,我的眼角的餘光撇見....他...他...他...好像在幫我縫合哩!
一時之間亮格格也忘了要興奮還是要恐懼,想到20幾年前在馬偕醫院拔智齒被縫了六針,那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一次被縫合,而且那是在嘴巴裡面,我又看不到.
這個醫生杯杯竟然沒有跟我說會被縫合,我以為拿掉一粒痘痘大小的部分,應該很容易,不需要被縫吧!
我問醫生杯杯是不是在縫合,他說是,然後又繼續在聊他的女兒...很想問他要縫幾針,可是他一直在聊他女兒,我都沒機會插嘴.
亮格格開始幻想耳朵下方會有一條蜈蚣狀的傷疤,會不會太酷了說. 

縫完之後醫生杯杯很快就消失不見了,我問那個助手歐巴桑,我被縫了幾針,她就說, 哦, just a few stitches.啊 few stitches 到底是幾針咧??
護士歐巴桑好像也沒有在數,不然就是這邊的醫院不流行計算縫幾針這件事情,總之他就是無法回答我.
不過這個醫生杯杯用的麻藥很有效,從頭到尾我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離開診所的時候,看到醫生杯杯的工作台上,滿滿的都是沾滿鮮血的棉花球,那些都是我的血,我的血,我的血啊~

回家之後狂人非常震驚,一直罵我,說我為何不打電話叫他去診所接我.
可是我就一點也不痛啊,完全沒有感覺,頭也不暈,眼也沒花,所以就自己開車回家囉.
狂人對於我沒有叫他去接我這件事情非常的介意,碎碎唸了一上午.他真的有夠番,明明就不痛啊,幹麻那麼大驚小怪.
我叫狂人幫我看,到底我被縫了幾針,可是護士歐巴桑用蝴蝶膠帶貼起來了,狂人看不出來.我叫他摸摸看,他也摸不出來.
要等到這個星期五去回診,謎底才會揭曉.

以上就是亮格格烏龍被縫的白痴事件簿,現在每次摸到這個小傷口就很惆悵,好懷念可以摳它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