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虎爛的  我家並不是在大馬路邊  火炬手是跑過我家附近的大馬路
但是這樣還是很值得拿出來說嘴一下   畢竟人一生中   很難有機會再次與火炬手這樣近距離的接觸  奧運咧 (昂首闊步)

P1140971.JPG 
我家附近的小學和幼兒園都動起來了   老師有交代   今天要穿紅色滴  拍這張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  因為火炬手還有十五分鐘才會跑到這裡

P1140973.JPG  
P1140977.JPG  
雖然一直下著雨   這些孩子的表情是在說     我們住在溫哥華   下雨沒在怕的啦  (有人說應該要改成 spring olympic!)

rbc.jpg  
cola.jpg
皇家銀行和可口可樂的車隊   一路上還有免費的鈴鼓贈送  個人還是覺得台灣的那個電子花車   還有比基尼女郎的車隊比較熱鬧又有看頭

應該可以去申請殘障手冊的亮格格   就在那火炬手從我面前跑過的那一刻   一個閃神  還是太興奮  總之   沒有拍到... (殘念+賞巴)

我用敘述的就好了   不一定要照片嘛   乖  不要太挑剔
話說這位火炬手   雖然我並不知道他是誰  我想他應該是所有火炬手裡面  最帶塞的一枚吧
因為他的行程是從海邊的 Lonsdale Quay  一路往 upper Lonsdale 上面跑   從海邊到山上   全程都是上坡路   科科~
若是亮格格   很可能會上演  摔火炬→ 狂吼→ 老娘不幹了→ 躺在地上耍賴 的戲碼

可是人家一手高舉著火炬  另一手優雅的跟歡呼的民眾揮舞
步伐還是那麼豪邁   笑容還是那麼燦爛   還有那個雨還下得真不小   亮格格真的有被感動到
這個火炬手完成了很不簡單的任務   絕對值得路旁的小紅衫軍們給他用力喝采
  

因為錯過那個火炬手的照片  所以亮格格從 vancouver sun  借來兩張用一下 ↓

lv.bin.jpg 
兩個火炬手在我家後面的吊橋上傳火焰  有來住過我們家的親朋好友們  這個吊橋  有沒有眼熟   有沒有  有沒有~ 

grouse.bin.jpg 

全世界應該只有這一個火炬手可以爬到山頂纜車的車頂上  能夠這樣上 Grouse Mountain  實在是太酷了  不過也很恐怖  個人認為他是一位粉勇敢的火炬手

在溫哥華舉辦的冬奧本週末就要開始了  聽說離開北溫哥華的兩座橋在奧運期間的兩星期都要收費  
看來我們要去採買大量的存糧  兩星期都得要窩在北溫  哪也去不了
不過  還是要給加拿大加加油  Go Canada Go
看在我們被困在北溫出不去的份上  好歹也給我贏個幾面金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