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朋友家探訪,朋友有三隻貓,可愛極了.

這實在是一種酷刑,對於一個愛貓成痴的我來說 ← (我對貓咪的過敏越來越嚴重了.)

看到那隻黑色和橘色交錯的貓咪,非常想要去逗弄一番 ← 不行,要忍住.
黑毛發亮穿著白襪的那隻看起來很高傲,很想要趴在腿上來撒撒嬌 ← 不行,我過敏.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克制自己,盡量忽視牠們的存在.
朋友也十分貼心,一整天都把貓咪趕到外面,好在這天沒有下雨,不然我會非常內疚.

即使如此,沙發,地毯上面殘留的貓咪痕跡,還是把我整得很慘.

平常去美雪小姐家,美雪和老公也都會把貓咪趕到戶外,不然就關在地下室,都是因為我這個討人厭的過敏症.但每一次去美雪小姐家之後,氣喘一定來報到.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只要把氣喘藥隨身帶著,就萬無一失了.

萬萬沒想到,昨天除了氣喘之外,我的眼睛竟然流血了.

 

P1140997.jpg

昨晚回到家,狂人一看到我就說: 妳今天跑去哪裡鬼混?
我說: 沒有出去鬼混呀!
狂人: 那你去照鏡子,看看你的眼睛.

結果我嚇了好大一跳,我的眼睛怎麼會這樣~~~
上面的照片是今天早晨拍的,昨天晚上的畫面更恐怖呢.,

我昨晚看著鏡中的自己,左眼的眼球左邊,所有眼白的部分都是血紅色的,新鮮明亮的鮮血,古溜古溜滴在眼睛裡面晃來晃去,就是沒有流出來.
立刻把衣服換下來洗,自己也洗頭洗澡,好像七月半害怕被阿飄纏身,一回家就要從頭到腳洗乾淨那樣.

早早去睡覺,祈禱明天早上眼睛就會好起來~ 
果然早上左眼的鮮血就少了很多,就像照片那樣.
醫生說不要理它,讓它自己好起來.
因為我過敏很嚴重,眼壓太高,加上大概打了一萬個噴嚏,所以血管爆裂醬子.
於是我現在就很酷的,使用這隻很有萬聖節氣氛的眼睛到處晃來晃去....

最後,如果你留言說~『你沒修眉毛喔! 』、『眼角有皺紋唷...』、『眼睛雜毛太多了吧.』、『膚色暗沉泛黃,很慘.』像這樣的留言太傷感情,請發揮一點點扶老人家過馬路同情心,別再刺激我了.

重點是~我左眼裡面的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