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調整與適應,我想我的心情比較能夠平衡了。
不用走很多路的旅行,不用在大街小巷裡覓食的旅行,不用查地圖的旅行,不用擔心晚上睡哪裡的旅行,不用背包包的旅行,相機也不用一直掛在脖子上的旅行, 頭髮不會曬成乾稻草的旅行,臉也不會出現曬斑的旅行,真是應該要好好享受的呀!

昨晚看了一場很精彩的秀,算是非常成功的opening night,然後去賭場小試身手,就說我有小偏財運,一元美金玩好久,玩到我都沒耐性了,直到旅伴說他已經輸了很多,不能再沈淪了,我竟然還能小贏3.75 美元,是說這根本就是在浪費老娘的青春嘛 !

上船之後每天都會收到遊輪上的 news letters,告訴你今天船上有哪些活動,幾點開始,在幾樓的什麼地方,都列得非常詳細,活動很多,可以把你搞得很忙。當然 news letter 首頁上也一定會標記~前一天賭場的 slots payout,相當陰險!

今天一整天都是海上的行程,帶了兩本英文偵探小說上遊輪真是明智的決定! (自己按個讚)旅伴喜歡跳舞,所以舉凡船上的恰恰,探戈,華爾茲,鄉村舞到牛仔舞的教學,我們一場都沒有錯過!有些國標我是真的不太熱衷,可是旅伴自己去又會迷路(這真是一項非常罕見的才華),所以一定要我帶他去,這時候真的有感覺到,有小說傍身真是幸福啊!(轉圈圈,撒花瓣)

P1150118.JPG 

是說做人一定要懂得節制,亮福晉我吃得不多,但終究是比平常的日子頹廢,那個巧克力蛋糕和泡芙時時刻刻都在對我喊著:吃我吧!吃我吧!所以每天來健身房報到以消滅罪惡感是絕對有必要的。這樣邊運動邊欣賞海景,有沒有給它很奢華的感覺!幸運的亮福晉在這裡看到六隻海豚追逐嬉戲,好興奮!這個健身房是我每天都會來好幾趟的地方,因為每天都有瑜珈 stretch and relaxation, and Fab Abs Fitness Class,是本福晉個人非常喜歡的課程。

本日的重頭戲是晚上,因為今晚必須穿著正式服裝,男生都穿得像是魔術師,女生都得穿小禮服那樣。這是旅伴的重頭大戲,下午就開始敷臉,弄頭髮,噴香水,畫個大濃妝,然後戴上閃亮到我得要戴墨鏡的大鑽戒,再穿得像是要去奧斯卡頒奬典禮走紅地毯那樣,一整個把我給看傻了。而我不過就穿前年買的連身小禮服,細跟的高跟涼鞋,再塗個淡淡的口紅就出場了,整個顯示十分不體面。因為沒有經過旅伴同意,不然我是真的很想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瞧瞧那整個隆重又莊嚴的日本大濃妝,相當震撼。不過當晚還真的有日本歐巴桑穿傳統和服出現,顯示出日本人對於這種必須穿著正式服裝的晚宴是相當重視的(吧)。

P1150116.JPG 

晚宴之後的秀,照片上出現的是本遊輪的船長 Captain Constantinos Nestoroudis,希臘人。這回亮福晉我在遊輪上吃得好,睡得穩,能夠平平安安的回家,全都是這位老兄的功勞啊!他的開船技術很優,也沒有耍賤招去衝浪,讓我一整個航程都是健康寶寶,完全沒有一點 sea sick,為此特別放上照片一張,以表達小小的崇敬。

 

說嘴時間:
1.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海上航行,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沒錯,這根本就是藉口,亮福晉向來就對照相這件事情不太有熱情的) 
2. 好多人問亮福晉在船上吃得好不好?這真的是問倒我了呢。個人是認為它該有的都有,種類也很多,就是一般餐廳自助餐那樣,想吃就去拿,整個旅程沒有餓過,應該算是還可以(吧)。不過這樣的回答可能會被賞巴或飛踢,醬子說好了,如果你想像遊輪上一定會有大大的生蠔,日本北海道長腳蟹,或是高檔松露魚子醬之類的,告訴你,這些都沒有。我是對食物不挑的人,個人認為都很美味,只要不要太離譜的難吃,我都很樂意給它按個讚,想想我真是有佛心來著。
3. 沒錯,遊輪上的食物可以免費讓你吃到撐死,遊輪上的含酒精飲料真的是貴的讓你嚇死。如果你是那種晚餐一定要佐個紅白酒來開胃的人,請自行做好心裡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