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次的旅行是有一點兒身不由己的。

話說我的日本朋友結婚十年,他的那位宅男老公從來也不肯帶他出去玩耍,於是乎狂人便鼓勵我跟她一起來個遊輪之旅吧!(其實是因為狂人之前自己跟朋友跑去牙買加七投,所以說這回要我跟女性友人出去玩,平衡一下)

六月六日下午五點開船,日本朋友很興奮,一定要我中午12點就去報到,說是可以先去船上吃午餐。我想說要在船上連吃七天,並沒有很強烈的慾望說。
P1150067.JPGP1150068.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後來有去參觀別人有海景的房間(在船上認識的朋友),感覺真是好家在,有海景的房間就是把我們房間兩張床中間的那一幅畫改成窗戶,看到窗外海浪滾滾,睡在裡面還真的會有休誇膽怯,還是沒有窗戶感覺比較良好,還好,還好。(拍胸脯)

在遊輪上晃了一圈之後,把東西南北,各項設施都搞清楚了,我就想回家了。
五點鐘遊輪準時啟航,趁電話和網路還可以收到訊號,上傳一張照片上臉書,然後趕快打電話給狂人,依依不捨一下下~

P1150079.JPG  

跟狂人說:遊輪上的室內游泳池比我們家的泳池還小呢!有一點兒小失望,大概是給人泡腳的吧。室外泳池大一點點,不過這種天氣應該沒有人會去使用,那兩個熱騰騰的熱水按摩池好像還不賴 !

P1150076.JPGP1150077.JPG 

甲板上悠閒的旅客,還有海景。(在遊輪界我還算幼齒的哩)
我的七天海上之旅就要開始了,沒有跟狂人一起旅行總是感覺怪怪的,有一點兒失落。

Anyway, welcome Aboard!

說嘴時間 :
這一次的遊輪旅行讓亮福晉感受到許多真理~
首先,那在船上狂吃的才華,我是真的有待加強,實在難以與旅伴抗衡啊!(對我來說,旅行中,吃甚麼好像並不重要噎)
接著,一艘遊輪也不就是那麼一點大,有人可以天天給我迷路,到最後一天還在問餐廳是在樓上還樓下,真的佩服。
最後,我想我的旅行模式已經被狂人訓練得很狂野,這樣舒適的旅行,讓我非常不適應呢! 不過遊輪上的服務真的沒話說,個人是認為他們的員工訓練做得非常成功,所有的員工都很專業有禮,必需給他們按一個讚

還有,船上的秀也不錯看,有兩個蘇聯怪咖表演得超級棒,神乎其技.talk show也不錯,很有水準,笑點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