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特地去訪問了本集團的維修部經理
他特地展示了三樣給西給我看

IMG_0232.jpg  
第一個給西 ↑
因為箱子很重,我連拆都不想拆 (照片又顛倒了,這會成為我的風格)
狂人說這是18"的 gas chain saw 
是用來坎比較大的樹,就是要從樹幹鋸斷時使用的給西.
我想現代的伐木工人是用這個給西來取代斧頭的(吧) ←我自己亂想的 

IMG_0236.jpg 
第二個給西是長這樣↑

IMG_0235.jpg
是有比較長一點,有22",我們車道兩旁長得亂七八糟的樹叢,就是靠這個給西.
狂人說修剪樹叢還是樹頂,可以用這個給西.(不知道夠不夠長?)
但是修剪樹的頂端,還是需要很長的樓梯,然後扛著這個給西爬上去,有點恐怖捏...
(ㄟ...那個很長的樓梯狂人也有喔! )
IMG_0237.jpg

給西三 ↑ 可以調整長短,把大樹長得不好的枝幹或是會檔到view的部分給修掉.
IMG_0238.jpg
全景大概是長這樣,不曉得有沒有調到最長,個人覺得這個給西最好玩,而且很夠力,即使很粗壯的樹枝都能夠輕易修剪下來.

以上就是狂人用來坎樹的給西
當然還有其他諸如傳統的斧頭,鋸子之類的小東西
如果有需要,千萬不要客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