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狂人預約了一個身體檢查
好像是說直腸的檢驗   醫生要用儀器檢查他的肛門那樣
感覺好像很刺激
昨天狂人就必須禁食一整天  還要喝一種水讓他有小小拉肚子症頭
應該是要在檢查之前把直腸給清理一下
是說醫生也不願意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囤積在直腸吧
醫院還規定必須要安排人能夠從醫院把他接回家 
說是檢查完畢會暫時失去行動能力那樣
害我又覺得有一點小恐慌

今天早晨到了醫院之後
護士說檢查要兩到三個鐘頭
於是我就想說  那我就去剪個頭髮好了 (真隨性
)

萬萬沒想到  
剪個頭髮竟然那麼的困難
真的很討厭這種什麼都要預約的制度
我這一頭乾稻草  我只想要剪短一點  明明就很簡單啊
我又沒有要求要名設計師或是什麼特別的服務
就是像家庭理髮那樣剪短就好了呀
難道規定要先翻農民曆嗎 (攤手)

可是
我問了醫院附近總共四家剪頭髮的美容院或是叫做沙龍之類的
『對不起,沒有預約的話,沒辦法耶.... 』←機車店家一
『我幫你看看噢....你下午三點再來吧.』←機車店家二 
↑ 明明這兩家店裡面都空空的,都給我在那邊裝忙
還有一家更扯
竟然要我拿名片出去打電話預約
她再看看今天有沒有空檔
這是什麼態度
星期三的早晨十點半
美容院裡面都空空的  髮型師都閒閒的坐在那邊抖腳
你們是在跩個什麼碗糕啊 (拍桌) 

回到醫院去接狂人
沒想到他檢查完還是活蹦亂跳   真是一尾活龍說
他一看到我就說:你不是要去剪頭髮?
啊不就~沒有人願意幫我剪啊~ (啟動靠妖裝置 ↓)
以前我在台灣的時候,從來不用預約,頂多在美容院等一會兒...
現在是怎樣啦,明明店裡面就沒有客人,幹嘛都不幫我剪頭髮!
(以下省略靠妖文三百字)
狂人說:那你跟我一起留澎澎頭好了

神奇的人鐮刀剃頭.jpg  
↑照片是苗族的神奇鐮刀剃頭,估狗來的照片,很想被這樣剃看看. 

  

 

後話:
1. 狂人一整天沒有吃東西  所以就趕快開車回家弄好料的給他吃
2. 他原本還想要自己開車  當然是不可以  雖然說他看起來並沒有被醫生弄壞
3. 醫生說他的直腸很健康  沒有什麼毛病好擔心的
4. 問他會不會痛,狂人說: "那個醫生說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屁股" 其實他被推進去就被麻醉,被叫醒的時候所有檢驗都做完了,醫生到底對他做了些什麼,其實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