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人有一個很討人厭的壞習慣
就是他的喝水的杯子永遠不會跟著他一起回到廚
房的水槽
喝完水的時候他
人走到哪裡  杯子就會留在那裡   永遠不肯讓水杯回到溫暖的故鄉

每天要四處尋找流浪在外的水杯就會一肚子火
今天真的是忍不住熊熊要抓狂
在家裡前前後後找到了八個水杯
一個在泳池旁邊
四個在他的工作室   他一天留一個杯子在那裡
兩個在他的書房
連廁所都有一個

你說你會不會花轟 :
"這位先生  我忍你很久了喔!" 
"你喝完水  把水杯拿回廚房  放到水槽裡  是有那麼困難嗎?"
"不然你就在廚房把水喝完  不要拿著水杯趴趴走   醬子不行嗎?"
"我每天跟在你屁股後面收水杯   很煩捏!" 
(再次省略恰北北的抓狂罵街200字)

狂人被我唸完之後沒有說什麼
只見他默默轉過身 (像是受虐兒童) 
此時我竟然聽到狂人偷偷在那邊碎碎唸地說:
"我又沒有上過蒙特梭利   幹嘛那麼嚴格......"

切~ (頭頂冒煙)

montessori.jpg |
這張照片也是估狗來的蒙特梭利小孩
人家小小年記就在學習自己煮東西吃了 
狂人實在是是輸在起跑點   欠教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