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本篇原來是亮福晉本人自己太白目
經過高人指點之後
已經將認證碼取消了
這一篇算是我錯怪痞客邦了
歹勢  歹勢...

是說認證碼取消之後
留言迴響還是沒有增加的話
豈不羞死倫...

原來那些說很難留言的
只是一些不想傷害我的好心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沒有誰可以去跟痞客邦抱怨一下
這真是太擾民了啊 (跺腳)

49ac3c0eba435.jpg 
網路照片來的

是說那個客服接電話的都沒有在向上反應
還是說反正現在人類都去臉書跟微博
部落格這東西已經遜掉了
不必太在意

本格原本就人煙稀少
近來更因為這個擾民的認證碼而導致怨聲載道
親友email都不忘加上一句:
"我有看你的部落格唷!不過那留言好麻煩,試好幾次都不成功,所以就算了"
MSN 也出現: "靠腰,要在你的格子留言怎麼那麼難!"
還有人說: "哇出運啦,今天在痞客竟然留言成功!"

痞客邦呀痞客邦
我都替你臉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