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2006年。
在這一年發生了許多的事情,但是總括來說,好事還是要比壞事來得多,雖然我沒有去一一計算,但人總是要這樣想、這般安慰自己才能夠活得下去嘛!
首先,我終於熬出頭,結束了唸書唸到掉頭髮的恐怖閉關生活。
在麻吉好友黑閃閃的溫情鼓動之下,成立的這一個部落格,一下子好像有重回人間的刺激感!
然後,很用力地玩了整個暑假。露營、烤肉、健行、游泳……雖然曬得比包青天還黑,但是真的非常的過癮。
當然這可能是閉關太久的補償心態,所以玩得特別瘋。
接著,收到了熱騰騰的『教師執照』,怎能不熱烈的去給他慶祝一下咧!
而被我關在後宮多時的鐵屁股也重出江湖,伴我度過了很多愉快的夏日黃昏,穿梭在我家附近的健行步道和公園之間,表現得非常值得嘉獎。
七月份的重大轉折,換了一間新學校,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很遺憾,今年的聖誕節並沒有收到伏特加 ~ 這些要命的蘇聯家長都非常的入境隨俗,這回還是跟往年一樣,收到一大堆的巧克力和聖誕蠟燭,真是沒有創意。
原本對於換學校這一件事情,心中是充滿忐忑與不安的,但是亮格格我的韌性總是要到達極限的時候才會充分發揮出來,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衷心感謝在台灣與哥斯大黎加之間飛來飛去的隊長,在這一段時間給我的鼓勵和意見,當時隊長的email便是讓我心情安定的力量。
寫到這裡,不得不再次感謝上帝,安排我和隊長在10幾年不見之後,奇蹟式的在空中相遇 ~ 而10幾年不見的隊長也沒有閒著浪費時間喔!不但是有了老婆、兒子和房子,在台灣有穩定的事業,同時還要常常幫那個不太會治國的阿扁 ~ 飛去哥斯大黎加穩固外交關係。講到這兒就不得不表達對於隊長的無限同情。無論如何,隊長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會是一個好爸爸以及善良的好國民。
10月14日,本人在加拿大住滿了三年,立刻申請公民,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
秋天之後,學校的工作異常忙碌,主要是實在很難與那一個62歲的老太太共事,所以總覺得工作很忙、很累。
但假日一來臨,還是會忍不住要計畫著 ~ 該去哪而玩耍咧?
於是就這樣一年就要過完了。
好像做了好多事似的一年,又像是什麼都沒做似的一年。
最重要的是,遠在台灣的親人好友們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我也就會感染到大家的美滿。
俗話說~身體就是資本,有資本才能翻本。
這就是我的200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