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開始要展開我的醫院探險之旅的時候
護士小姐突然跑進來
要我等主刀醫生來進行手術前的溝通


沒有人知道要等多久
我們等了一個多鐘頭  醫生都沒來
只好打發狂人回家拿一些東西  晚上再來醫院陪睡


於是我左等右等
每半小時就去問一次    醫生何時會來
等到的答案都是   會會會   醫生會來    再等一下   醫生比較忙
等到我都餓了  心情也越來越糟糕
從下午四點等到七點多  (8點要開手術前會議)
我再次去護理站詢問   醫生到底在哪裡????
護士小姐們還是說   應該快了
突然    坐對桌的實習醫生突然抬頭說:  
醫生上午就來過  今天不會再來了


煞那間  護理站的護士全都鴉雀無聲  空氣凝結
因為她們全都被我問過同樣的問題
顯然是她們搞錯了


沒有人道歉  沒有人安慰  每個護士都給我裝沒事
當時我真的有氣到  想要打院長信箱去投訴
我臭著臉   餓著肚子去開手術前會議
護士們都不敢直視我的臉


會議中全體隔天要開刀的病患都到齊了 (他們都吃飽了)
護士宣佈晚上十點鐘會來告知   哪位病患是明天的第一台刀
沒有被通知的就只能乖乖的等待
因為肚子一打開不知道肚內的情況
沒人知道開一台刀要等多久
所以如果你不是第一台刀的病患
就只能乖乖的在病房內等待通知
禁食又吊點滴還被灌了腸
有可能會等到下午五點還沒輪到 (甚至有人等到隔天)
實在比被刑求還折磨人啊~
於是我又一直向上帝禱告
主耶穌   請讓我明早上第一台刀吧!! 


我忍著一肚子悶氣
因為地下街都關了  我也不能走出醫院
狂人十點多買了麥當勞來給我裹腹
正當我狼吞虎嚥的時候 
護士小姐出現  跟我說明早五點灌腸  我是第一刀 !
耶穌基督又使我蒙恩  聽了我的禱告


後來我跟狂人訴說我下午的遭遇
我覺得是耶穌安排的那樣的環境
對我是個考驗
我沒發脾氣  
因為我是一個俗辣  
心想得罪了護士  這幾天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可是上帝還是這樣的愛我
如果上帝沒有設定這樣的事件
護士不可能會排我開早晨第一刀
因為大家都想要成為第一刀
我算個什麼東西   憑什麼把第一讓給我! 


當晚禁食之後
我帶著滿滿的感恩 
感謝的禱告一次又一次
讚美主! 

 

 






 

arrow
arrow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