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一言難盡呀!
亮格格真的是一點兒也不喜歡搞神祕,玩失蹤的把戲。
可能有人會問,是不是亮格格的是八字太輕、流年不利;或是今年犯太歲、小人當道、禍不單行;不然鐵定就是被人下降頭,說不定連毒針猛插稻草人的橋段都一一浮現…
呃~不好意思,亮格格好像想太多了。
事情是這樣的:
大家都已經知道,亮格格把ADSL的服務停掉了之後,過了一陣沒有網路的日子。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測到我們這一棟樓接收得到無線網路。而且還不只一家服務喔,只要覺得左邊的鄰居訊號變弱(可能隔壁在download很大的檔案),此時就可以立刻切換到右邊的鄰居…嘿!嘿!這樣免費上網的好康歹幾,實在是讓亮格格偷笑了好幾天哩!想想每個月省下來的ADSL服務費,一年下來就可以買一台新電腦了說,真是爽到一個通體舒暢,無限滿足。
但是就在那兩光狂人的膝蓋受傷之後,我的公寓裝修的收尾部份也就隨著他的罷工而停擺。而此人只要閒上個一兩天,他們這一門英烈的遺傳性怪僻就會發作起來~
兩光狂人真的是完全遺傳了兩光老爹的性格(詳見人瑞IBM一文),明明家裡的電腦就很新又很好用,偏偏只要看上了新出品的高科技產品,就一定得要搞一抬回家玩玩。當然啦!為了要為這種敗家的行為找到一個合理的藉口,於是亮格格的電腦就自然而然的成為兩光狂人敗家的理由。
以下是一個月前的一次對話:
『現在大家都說蘋果比較好耶!』
『不會呀!我覺得你幫我裝的windows XP就很不錯用了說。』
『遜!windows XP哪比得上蘋果,你用過就會知道差很多!』
『現在這樣我就很滿意了,你只要幫我把無線上網的東東搞定就行了。』
『不行!既然要弄就弄好一點的,這樣好了,我把我的蘋果給你用。』
『那你自己哩?』我以為他公司又有新電腦給他用,所以突然那麼大方。
『我,呵呵…當然是用最新上市的 abcdefg……..』亮格格實在也懶得去了解他的新系統是啥米碗糕。
就這樣,亮格格的windows XP連喊一聲:『大爺饒命!』的機會都沒有,就很莫名其妙的被換成了一粒蘋果。
而在這更換的過程中間又發生了很多烏龍事件,所以這一個月以來,每天都在跟這一位兩光先生吵架,吵來吵去,吵到最後,還是要聽他的,誰叫亮格格對於電腦和房屋的裝修,竟連一點點基本的常識也沒有,只能認兩光狂人宰割,真是很不甘願!
好不容易,電腦終於可以用了,雖然我還在摸索和努力適應這一粒蘋果,但想到荒廢已久的版面,還有親朋麻吉們的精彩大作都還沒有拜讀,亮格格不得不提醒自己,要努力加油,千萬別被這一粒蘋果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