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想哭咧
搞了一晚上還是有些霧煞煞,連簡單的設定都要搞那麼久,
還要在MSN上一直糾纏黑閃閃小姐, 拜託來個線上教學唄,
ㄚ那個照片要怎樣上傳呀? 背景哪來的呀?
天啊! 這是我嗎.....
老娘今天抱著我兩光的notebook 淪落如此下場
還不是要怪以前公司的工程師大爺們.
想當年在電腦方面有任何需求, 只要使個眼神就有工程師會來搞定
而且這些大爺們還要三不五時的被我嫌: 厚....你很慢哩! 你是中風喔!
現世報哇!
老娘現在流落溫哥華, 凡事都要自己動手橋.
工程師大爺們,你們現在一定都捂著嘴在竊笑,
心中還有OS: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老天開眼啦!"
可是說實話,我覺得你們這些工程師大爺們好像也都很喜歡被我使喚,被我蹂躪,被我糟蹋...你們每次都只嘴巴假裝唸兩句,然後就很認命的來幫我橋電腦,然後還是每天下午準時晃到我和黑閃閃的座位附近來尋找零食,順便探聽一下最新八卦的進度.
我不管啦! 以我的程度也只能弄到這樣,
各位看官們能忍就忍吧,
受不了的就留言告訴我該怎樣改嚕!
各位工程師大爺們,都是你們寵壞了我,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