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好快呀, 一轉眼這個版開張已經6天了呢!
剛才洗好澡之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欣賞著我重出江湖的傑作, 讀著我剛發表的文章.
突然覺得, 這個版是不是應該改個名字啊??
好像應該改成「我的脫線人生」或是「我的白痴事件簿」之類的, 為何看起來我總是在糊里糊塗地過日子咧! 我可是一直很努力的在生活啊.
嗯, 大概是我不會記仇的關係; 因為沒有本事報仇, 所以決定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 也因此老是寫出這種ㄚ里不答的文章. 唉….實在是沒有深度.
我也想寫個世紀大悲劇, 夢幻煽情又感人, 像韓劇那樣誇張的劇情, 可以讓人哭到雙眼皮變成四眼皮的那種. 嗯, 沒錯, 我現在也要來走偶像路線.
朋友啊 ~ 這甘五可能?

醬子好了啦! 我們來完文章接力好了. 來寫一個世紀悲情的色情小說. 反正就是找三、四或五個人, 每天輪流發表一篇接力的文章, 基本原則就是要接上前一天的故事, 字數不限, 當然還是給你週休二日啦. 故事一定要夠血腥, 夠悲傷, 腥、羶、色和撒狗血是一定要的啦! 怎樣, 有沒有興趣…….
有興趣的話趕快到留言版報名喔, 要玩要快, 名額有限. (我怎麼又搞得好像要標會一樣)
黑閃閃你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我們要寫高尚又有格調的色情小說喔, 至於那些「何時可以看到小弟弟?」或是「炒飯技術指導」之類的回應, 老娘我一律會列入參考.

以上只是我突然起笑想到的東西,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有的沒的鬼點子一堆. 至於會不會實行呢? 我也不曉得啊…如果反應熱烈, 說不定我們會靠這本悲壯的色情小說而鹹魚大翻身哩!!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又在做白日夢嚕,
像我這種人, 色情小說寫到最後變成鬼故事, 也是很可能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