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空上網, 沒想到今天上來一看. 哇…好多回應喔. 沒想到我閉關搞自閉,失聯又裝神秘了那麼久,如今重出江湖才兩三天, 大家就迫不及待地上來問候, 真有說不出的感動呢!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有人氣喔, 虛榮心一下子就滿滿的了. 感恩喔….

特別是吳董, 百忙之中還抽空打了兩三行, 感動到骨子裡咧. 自從當年月眉的紅色滑水道事件之後, 我對吳董的欽佩和景仰就有如南亞的大海嘯ㄧ般, 無法阻擋.
話說當年, 我們四人在月眉水世界. 當黑閃閃和我挑戰了第四級的綠色滑水道之後已經嚇到軟腳, 當下決定絕對不要去試那又高又長又陡又恐怖的紅色滑水道. 沒想到當我們準備要閃人離開滑水道區時, 我們的吳董說話了, 他要去紅色滑水道! 煞時間, 空氣凝結.
「不會吧, 吳董, 平時工作壓力大, 但也不需這樣發洩吧.」
「對呀, 要不要這樣拼啊.」
「吳董, 我們可不想扛你回台北呦.」我和黑閃閃你一言我一語的,試圖阻止吳董.
「你看剛才滑下來的那個人, 滑下來之後連站都站不穩哩.」我指著之前滑下來的一個小胖妹,
「對呀, 對呀, 他還跟喝醉酒一樣, 晃到別的滑水道, 自己完全不能控制哩.」事實上這個小胖妹不但腳軟, 還斜斜的晃到另一個滑水道, 被黑閃閃嘲笑了好久, 我們很機車的笑到完全不能控制說.
「就是說呀! 吳董, 等一下別人會笑你, 不要啦!」我們還是不放棄阻止他.
吳董畢竟是吳董, 完全不理會我們的好言相勸, 終究是要一意孤行. 看著他的背影往紅色滑水道走去的同時, 咖啡豆、黑閃閃和我, 我們三人已經很俗辣的挫在那邊等. 同時我心裡還想著, 等一下若真的出事, 需要人工呼吸的話, 這個偉大的任務就交給咖啡豆先生了. 沒辦法, 咖啡豆子, 你就認命吧, 誰叫吳董平時就很照顧你, 該是你報恩的時候了.
想著,想著, 我們已經看到英勇無比的吳董出現在紅色滑水道得頂端, 完全氣定神閒, 一派鎮定地往下滑, 短短的15秒左右吧, 我們三人都很努力的為吳董狂喊歡呼, 希望吳董滑下來的時候還是神智清醒的, 我還想說要不要叫咖啡豆子去扶他一下.
結果, 我們都錯了, 我張大了口看著吳董從紅色滑水道走向我們, 不但步伐穩健還不失豪邁, 走到我們面前還若無其事的說:「就這樣而已, 沒什麼嘛!」 然後面無表情的戴上他的眼鏡, 轉身離開滑水道區, 完全不理會我崇拜的眼神.

吳董, 你有沒有發現, 自從紅色滑水道事件之後, 老娘我就很少用機車的口氣對你嫌東嫌西的, 你是英雄, 算你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