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們的色情小說有男主角囉! 請熱烈鼓掌, 衷心感謝展煙煙先生自願下海.
各位, 展煙煙先生絕對是自願的, 我真的沒有逼他跳火坑喔.
晚上展煙煙突然用MSN找我, 跟我報告我們的Simon先生跑去美國度蜜月了, 還傳了一張Simon老婆的相片給我, 很有夫妻臉喔. (對了, 突然想到, 黑閃閃小姐, 你不是有去參加Simon的婚禮嗎? 怎麼沒相片, 只顧著吃喔.)
後來我只是隨口問他要不要當色情小說的男主角, 因為現在主角難產中.
想不到很夠義氣的展煙煙立刻就說:「好啊, 不過你要把我寫猛一點.」
我當然馬上就回應:「放心啦! 這是一定要的啦.」
「何止猛一點, 我保證把你寫得比水電工還厲害!!」 雖然我並不知道水電工是誰, 也沒有看過他演的片子, 剛好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新聞, 聽說水電工現在好像很紅, 還打入日本A片排行榜的前三名哩.

後來展煙煙先生在MSN跟我東胡扯一下, 西牽託一下, 主要是在說他最近去大陸出差的事情, 抱怨說沒錢包二奶, 電腦又中毒. 然後他就像是突然一根筋閃到, 在MSN上很正經的告訴我,「女主角不可以是阿美姊喔.」 厚! 展煙煙先生, 不要想太多, 姊姊我怎麼可能這樣殘忍地對待你哩! 阿美姊那麼有錢, 你也要有當小狼狗的本錢才行呀! 要不要先去練一下.
後來展煙煙又提了第二個條件:「不能把我寫成GAY.」我是這種人嗎? 展煙煙那麼受歡迎, 當然是老少兼宜, 男女通吃, 童叟無欺, 貨真價實, 怎麼會把你寫成GAY咧.
何況黑閃閃已經注文男主角要開名貴跑車, 多金又有力, 我會努力讓展煙煙在小說中達到黑閃閃的要求. 希望黑閃閃不要嫌棄, 我們一起聯手把展煙煙捧成AV男優界的一哥, 三級片的天王吧.

總之, 展煙煙, 姊姊我果然沒有白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