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學校兩年半, 今天是最後一天哩.
心情非常的平靜, 因為事前保密做得好, 很少人知道我要離開了, 所以省去了許多做作的假哭和擁抱. 我真的很討厭來這一套, 明明沒有跟你很熟, 還要假裝很依依不捨的樣子. 沒辦法, 八面玲瓏我就是辦不到..
還好知道我要離開的同事們都很配合我的低調, 何況我只是轉到山下的另一間學校, 開車不到10分鐘的距離.
不過今天還是意外的收到了兩份禮物和卡片, 一是Justin媽媽送的護手霜; 一是Olivia媽媽送的一盆黃色的薔薇(真的很美, 我喜歡得不得了). Justin媽媽還在大學唸書, 所以下學期要把Justin帶到UBC附近去住, 不唸我們學校了. (UBC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號稱是溫哥華最好的大學)
而Olivia也是要搬家, 不過她搬得更遠, 從溫哥華搬到Saskatchewan. 嗯, 這距離大概就像從福建省搬到四穿省那麼遠吧. 朋友阿 ~ 如果你手上有加拿大地圖, 查一查Saskatchewan在哪兒, 你就會了解我在說什麼了. 也就是說, 我以後能再見到Olivia的機率, 幾乎是沒有囉. 所以一時之間, 還真的有一點點離情依依哩.
結束工作, 也沒什麼好打包的, 因為我早就陸續把自己的東西拿回家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 本來以為我的心情會很沉重, 沒想到, 我竟然覺得很開心咧!
回想自己在這間學校工作的兩年半時光, 再想想將來, 心中不斷有聲音告訴我, 將來會越來越好的.
這是上帝在跟我說話.
我感到很輕鬆, 沒錯, 將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這兩年半以來我真的是過得太辛苦, 這一部份我不需要多說, 從我閉關兩年半來看就知道有多慘, 現在是一個很好的結束點. 七月四日我就要去新的學校報到了, 將來會如何我不曉得, 不過我的主耶穌基督已經跟我掛保證, 將來會越來越好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