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休息時間我開著小白去銀行辦事情, 開車回學校的途中, 後面突然有一台車叭我. 從照後鏡一看, 噫, 帥哥一枚哩! 我還沒搞情楚啥事, 他又連叭我三次, 我心想, 怎麼這樣沒禮貌.
因為前幾天韓國隊踢球贏了, 路上就會有一些怪咖會對人亂按喇叭, 我心想我該不會又被人誤認是韓國人了吧. 真倒楣, 我明明就比韓國人美啊.
後來我忍不住停車問他想幹麻, 停車後有一點兒小失望, 也沒有很帥, 是個像歐洲裔的小伙子.
我問他為何叭我, 他說因為我開太慢.
哇哩咧! 這世界上竟然有人嫌我開車太慢, 有沒有搞錯. 老娘開始飆車的時候, 你還沒出生哩.
「先生, 這裡是School Zone (學校區), 限速30你不知道嗎?」
我不等他回話又立刻說:「我就在上面的學校上班, 上坡那邊會有警察在測速, 你要不要試試看會不會被抓.」
這個沒禮貌的笨蛋, 看起來一點悔意也沒有. 我本來還想教訓他沒事不要亂按喇叭, 這樣很沒品, 看他的樣子大概也是拿到駕照沒很久, 在那邊裝酷! 可是當我突然瞥見他的左腳腳踝處的刺青時, 我就再也不忍心責怪他了.
不騙你, 我真的識字, 他的腳踝是用中文刺上『痔瘡』這兩個字. 我當時真的傻住, 停了幾秒鐘之後, 再偷瞄一次, 嗯, 我沒看錯, 真的是 『痔瘡』. 此時我已經沒有心情教訓他了, 對這種人只能同情吧! 我只跟他說了一句:「你腳上的刺青很可愛.」然後就忍著笑, 開小白回學校了.

回到學校立刻跟同事八卦這件事, 白人同事說現在的年輕人很流行刺中文字在身上, 他們認為很酷.很多人根本也不曉得那些字是啥意思. 我說我知道啊, 我常看到年輕的阿兜ㄚ刺著『忍』、『和平』、『愛』之類的, 那種會把『痔瘡』刺在人家身上的店, 也未免太黑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