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開始有罪惡感了, 對這個版有一點兒小抱歉說. 我最近好像只顧著玩, 電腦中儲存著一堆文章的開頭,『大山傳奇(四)』只寫了三行, 就擱在那邊一星期沒碰它. 昨天黑閃閃在MSN上跟我說, 週末要去墾丁玩, 我才赫然想到有一篇關於墾丁的白癡事件, 也只開了個頭, 就完全給它忘掉了, 目前還存在檔案中, 於是立刻去檔案總管瞄了一下下~ 哇咧哩! 我以前想寫下來, 卻只開了個頭就沒再繼續的文章, 竟然有將近100篇哩! 突然之間, 我好像完全能夠體會台灣卡奴們的心情, 這下好像負債累累, 永遠也沒有還清的一天.
話說回來, 這將近100個檔案, 大概有三分之二是我已前想寫的一些故事或是小說, 就是比較正經、嚴肅的那種, 不太適合這個版所走的詼諧路線. 所以那些可以慢慢來, 要等到有那種很正經的寫作情緒的時候, 才能給它繼續寫下去.(這個理由很正點吧!) 而最近想寫的呢? 呵呵…說不定要等到冬天我才會心甘情願, 乖乖地的坐在電腦前面打字吧!
這完全不能怪我呀! 這是太陽公公的責任吧, 誰叫現在每天都到晚上10點多才天黑, 我這個人又是天沒黑就不肯回家的, 情願在公園或湖邊騎我的鐵屁股, 就算是騎到鐵腿, 我也要等到天快黑了, 才肯騎回家. 回家之後, 東摸一下、西混一下、回個email、再看看新聞…哇! 該睡覺哩!
而週末呢? 為什麼也沒空寫咧?
這就更不能怪我了, 畢竟老娘我閉關了兩年半, 現在好不容易重出江湖; 再加上我的日本好友Miyuki小姐也是跟我一樣的愛玩一族, 而Miyuki那個自稱有扁平足的老公, 對運動、玩耍都沒興趣, 一點都沒搞頭, 頂多只愛在自家後院烤肉喝啤酒. 於是我跟Miyuki當然就自己去找樂子囉!
上週五我們去逛夜市, 星期天又跑去Maple Ridge玩了一下午; 下星期我們打算要去划獨木舟(希望好天氣); 再下星期則要去露營….目前的行程是這樣啦!
對於這個版……對不起啦! 冷落你了. 說不定應該改變風格, 變成那種玩耍心得報告, 可能每一篇都在寫我去玩耍的過程, 這樣會不會對不起大家呢?
不過請放心, 冬天我就會乖乖的坐下來打字了, 因為溫哥華的冬天大概3點半到4點天就黑了, 到時我一定會開著壁爐, 一邊喝著熱巧克力, 然後坐在我的電腦前, 慢慢還清這些文章債, 敬請期待.

後記: 情色文學接力, 只要有人接, 我就算熬夜也會拼下去的啦! 各位鹹濕界的高手,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