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啦! 哇災啦! 是我偷懶, 我有在懺悔, 所以麥擱催啦……
有人email給我, 毫不保留的批評:『大山(四)』寫得很敷衍喔, 一點都不誠懇.
也有人一直催我, 要我趕快把大山的淫行昭告天下, 並要知道大山現在的下場.
我自己也知道, 大山系列寫到了一個瓶頸, 很多事情無法很真實的呈現, 所以寫到大山(四)的時候就有一點兒小沮喪. 前幾天我還跟大山先生『本尊』在MSN上面討論了一番, 大山本人是覺得無所謂, 無論我把他寫成怎樣, 他都不介意; 只是他對於我形容他既非白面小生, 也非肌肉猛男這件事情, 有小小的抱怨. 大山一直要我為這兩句話做出訂正, 大山自己認為:「我一直是很有型的, 走的是性格路線!」而我還是保持一貫的立場回應:「我從來就認為你走的就是淫賊路線, 與外型無關.」以上就是前幾天我和大山在MSN上的部分對話.
其實我寫到瓶頸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大山這個人, 他還是活生生的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這讓我寫得有些礙手礙腳的. 不像阿德那樣, 早已失聯多年, 所以寫起來就很順手, 因為反正阿德也看不到, 就可以寫得比較感性一些. 可是大山這些人, 三不五時就來給我批評指教, 嘴巴還一個比一個賤, 我寫起來一下會耽心得罪人, 另一下又怕大山會受傷害, 於是就寫得意興欄柵了.
另外, 我還不得不解釋一下最近偷懶的原因.
老實說, 現在這個新學校, 雖然錢不多, 但是事少、離家近倒是真的. 整體來說, 這間學校真的是蠻輕鬆的, 蘇聯小鬼們都還對我蠻好的, 被我教得服服貼貼, 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那個恰北北老師, 聽說她做到七月底就離職, 所以現在她除了每天還是一樣很努力的在那邊恰北北之外, 其他什麼事情都一概不做. 於是這就苦了我和另外那個巴基斯坦老師, 而那巴基斯坦老師又不會開車, 於是跑圖書館找資料這些事情就都落在我一人身上, 所以最近下班後都會浪費許多私人時間在圖書館, 心中本來有一點點小不爽, 但是想到小朋友們八月之後就不必再忍受那恰北北老師, 還是覺得很值得啦. 新老師要九月才會來, 也就是說從現在到九月, 新老師來之前, 我都要cover恰北北的工作就對了.
沒關係啦! 吃苦當吃補, 等新老師來再好好的『照顧』她唄.
而上個週末, 本來是要和Miyuki去划獨木舟, 可是天氣有點冷, 於是我就和另一個朋友去Richmond的漁人碼頭去晃了一天. 那天早上天氣是有點冷, 還有刮風, 可是我到了漁人碼頭之後, 那太陽簡直就是可以把人曬成人乾. 我們在漁人碼頭看了一些街頭表演, 吃了不太美味的冰淇淋, 還在一家很有趣的小店看到一組超級GAY的工具組, 真的很勁爆, 可惜我沒有拍照, 不然貼上來一定會讓很多人驚豔. 那是一組有捲尺、鐵槌、平衡儀…等等, 非常普通的男性工具箱的組合; 明明就是男生用的東西, 而裡面的每一個工具都貼黑皮鑲假鑽, 真的是黑閃閃喔! 設計得非常的GAY, 尤其是那個鐵槌, 不但有黑皮、鑲鑽, 把手上方還有黑色軟羽毛咧! 我和朋友在那家店看到這組設計, 差點沒笑到虛脫, 真的很可愛, 超級有趣. 我能想像在一群工地做苦力的猛男當中, 突然有人拿出這支鑲鑽還有黑羽毛的鐵槌, 場面一定會當場鎮住, 此人一定會成為建築業的經典大紅人!
當天, 我們在漁人碼頭買了一些海鮮, 晚上又殺去Miyuki家BBQ. 因為Miyuki的老公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在家烤肉, Miyuki則因為今天沒能跟我們去玩, 而跟他老公有一點小齟齬. 為了緩和他們夫妻的緊張氣氛, 我雖然曬了一天快要變成人乾, 還是很盡心盡力的搞笑演出, 讓他們倆夫妻和好如初.
就這樣烤海鮮, 烤到半夜快兩點才回家, 星期天當然又乖乖的去教會…
你們也評評理嘛! 我哪有時間寫東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